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午覺似睡非歲之間 虞和芳 5.6.21.發佈

午覺似睡非歲之間 虞和芳 5.6.21.發佈 午餐吃的很豐盛。 我烤了兩隻大雞腿, 這是兩天前開始準備起來。 我從樓下凍箱拿出這兩隻大雞腿。在樓上冰箱內解凍。 昨天我塗上佐料,鹽巴,雞粉。 昨天中午,我們吃的是烤魚,因為是週五,一般天主教徒是吃魚。 今天不到11點,我就來準備烤雞腿。 把包心菜放入電鍋,內加上煮好的洋山芋蒸。 11點半的時候,他問我,是不是該翻一面,他去翻面。他要做這件事。 12點時,我將飯菜放入前陽台的桌上。 兩人吃的很飽。 1點我到樓上臥房午睡,他在客廳午睡。 朦朧之間,Paul來訪,談到他的從Tower觀望的文集,昨天他寄來的,我只大致過目,還沒有回函。 雖然打著每天回覆所有的信件,可是有時並不能做完所有要做的事。 看見他來訪,我有點尷尬,因為我還沒有給他回函。 兩人沒有談什麼話,我就醒了。 我感覺我才剛躺下,我應該再多睡一會。 之後我睡著了,但不記得有沒有夢到什麼。 起身時是下午兩點。 這種似睡非睡之間的一霎那間的夢,算作是夢,還是非夢,是夢的前景,還是後境? 它可能只是一個思緒,帶著人物景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