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夢到寫了一個檔案可以自動的翻新 虞和芳 11.6.21發佈

夢到寫了一個檔案可以自動的翻新 虞和芳 11.6.21發佈 夢中我寫了一個blog檔案,它可以自動的翻新。為此我非常的高興,這樣就不必擔心添加新的內容更新,因它可以自動的更新。 這個夢境是受到幾個事情的影響。 記得幾年前,曾接到檔案,它會跟著打開看它內容時,日期跟著那天的日期變新。 有些每日變化的情況,會隨時的改變。如網路的股票市場行情,每有變化,就會立即跟著變化,可以看得很清楚,決定要買股票的給予信息要出多少價格,可等待看出結果,它是否售出或購買到,就跟人在現場一樣,也跟在拍賣場類似,舉手來決定拍賣者講的價格,當那人報一個價格,有人舉手,他就敲榔頭定下價格,當太多人舉手,或兩人都要,拍賣的人就把價格每次往上提高,直到剩下只有一人留下,就重復三次,沒有人再舉手的話,就敲下榔頭,那人得到此拍賣的物品。 這是很熱鬧有趣的場面,完全看情況變化隨時來決定取捨。 在疫病期間德國報導疫病發展,也都是網路隨時變化新的資料。這對想知道信息的大眾很是方便。 昨天在看昆明6月初抵達的15頭大象,也是網路有最新的報導照片。 即使我寫blog,按照其格式發佈,立即就出現網路連線點擊的資料,要更正的話,很簡單,馬上連線的內容也更正。 懂得利用網路,手機很方便,這是微信不但能夠隨時通消息,還可以如video看到對方當時的形象。就跟網路參加conference,可以聽取看到現場和發言。 這些情況越來越變得廣泛通俗,只要懂得如何應用,和每個活動的遊戲規則,就很方便。 而對網路的熟悉和能夠懂得充分利用,是一個先決條件。在這方面我要多努力,我連blog還沒有達到如何貼一些工作後的圖片資料還沒有弄通,在這方面要給予時間來學習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