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夢到給宇平寫信 虞和芳 21.6.21.發佈

夢到給宇平寫信 虞和芳 21.6.21.發佈 夢中我在給宇平寫信,是直接寫在電腦上。 他昨天給我寄來三個檔案,兩個是有關報紙刊登中獎人的報導,一個是他寫給投資藥品公司的朋友,附帶的檔案,有關他幾年來在購買股票等方面的投資的情況。它很長,有六頁多, 昨晚我們講好10點睡覺,我就沒有時間去讀他的這封信件的副本資料,只讀他給朋友寫的信件副本。心中惦記此事,就在夢中出現給宇平去信。 昨晚雖然決定早睡,我們說好,10點要各自設法通知對方下樓睡覺。 我在這之前就全部準備好每天要做的事,只是宇平和國成的信件還沒有回覆。 宇平每次給我的回信都是很快,而國成的回函比較慢,因而我就不忙給國成回函,只惦記還沒有回覆宇平的信件,雖然那三封不是只給我的,兩個是報章的報導,一個是給別人的信函,給我一個副本,附帶的是他工作的報導。 以前即使是這樣的副本,我也都回函,昨天沒有回函,心想也許他在期待,因為信件中他是給兩位朋友,他們對他的信件不理不應。他又寫一信給他們,那麼我更應該及時給他回信的。 所以這件給他回函的事,出現在夢中。 昨晚很熱,蚊帳中有蚊子,我半夜三更被咬醒,睡不著,那時還不到三點,天黝黑,我沒有叫醒他,因為他睡的很熟。因為吵醒他的睡眠,比我一人離開要好。有一次,我被蚊子咬醒,我說了一聲“有蚊子”,他很生氣,說他沒有感覺到。 因此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輕輕的起身,也沒有去把垃圾拿出去回收,就逕自上樓。在樓上的臥室內,有蚊帳,沒有蚊子在內,我繼續睡覺,直到他上樓,我才起身。 雖然這週是他值日,但是他不會管燒水泡茶,我就先做這件事。 並且把早飯弄好。 我告訴他,早飯放在桌上了。請他不要晚於7點半早飯。 他沒有來,我就自己邊做甩手邊早餐。 近八點,我把軟Cheese在麵包上給他塗抹好,將那盒軟的乳酪盒子,放回冰箱。 看到他在煎蛋,他說兩個是給我的,兩個是他的。 我說,我已吃完早餐。 他很不高興,說他白做了煎蛋,怪我為什麼先吃了早飯。 我說我不知道他會來煎蛋。我不願意催他來早飯,所以自己先吃了。至少他有熱的蛋可早餐,我會在早餐桌上陪他。 這樣他還是很開心的吃了一頓早餐,這就是最重要的事,兩人若是再為這件小事辯來辯去,那是白浪費時間,是兩人的修養不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