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還是去到Tomaselli跟他會面 虞和芳 7.6.18.發佈

還是去到Tomaselli跟他會面                虞和芳                 7.6.18.發佈
         
今天天氣很不好,只偶爾停止一下雨,他下午兩點半穿雨鞋出門,他問我去不去Tomaselli咖啡廳跟他會面。我說他不要等我,若是下雨不停,我就不去。
我們講好,他待在那個咖啡店到六點,我去那裡的話,會在6點之前。

他離開後,我也就沒有再睡午覺,因為給他針灸之故,我耽擱了午睡。給他拔針後,雖然一點三刻鐘,我躺在床上休息,可是鬧鐘一下就響了,太早就來鬧,之後兩點,他起身弄這弄那,我不能夠安寧的午睡。那麼到了兩點半,再睡的話,會影響到晚上的睡眠。乾脆起身。
我讀了主教的德文傳記,又搜尋一下Blogwiki說明,以及看了網站的供應網站。
四點一刻,我準備去會S,因為我想,此行是為了他而來的,讓他在最後一天一個人在那家咖啡店,不大好,每次我都是陪他的,今天即使下雨也應該陪他。於是我出門,到下面看到外面下雨。門房有一位服務人員,要我拿下面的一把傘,這樣我到了Tomaselli。那裡樓上陽台上,沒有人,樓下坐滿了人。
我要上樓,一位跑堂來說,上面已經封鎖,有一根粗線繩子擋住。我說我先生在上面。這樣他把那根繩子拿開。
上樓看見他坐在上幾次我們坐在上面的地方。昨天他坐在一個斜角上,那裡對著兩個窗子,是一位女跑堂特地告訴他,在那裡看書,光線亮,但是今天有人坐在那裡。
他很高興見到我。他正在讀帶來的書。我給他照相下來。
這時他訂了一對Wienner Wurst吃。我讓他安心的吃,我沒有叫吃的。
我在旁邊妨礙他吃飯,就在去廁所的走廊上做甩手。
他不能夠認為我不願意來陪他,他吃的很自在,我在旁邊反而會妨礙他。
飯後,我把切好帶來的蘋果,拿出來,我們吃水果。
5點三刻,離開這家他所喜愛的咖啡廳。
經過Mirabelle的花園,給他照下他穿雨鞋的照片。
他說,今天他經過那個公園時,很奇怪的只有一個人穿雨鞋,而更奇怪的是,那人也穿一件跟他一樣的巴伐利亞的外套。不過那人用英文給一群人講解介紹這個公園。
1.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