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不可能那些魚罐頭不見了 虞和芳 8.6.18.發佈

不可能那些魚罐頭不見了       虞和芳         8.6.18.發佈        

在我們晚飯時,他說拿魚罐頭當作晚飯。
我去櫃子裡面找魚罐頭,可是沒有找到。
我們都感覺很奇怪。明明記憶中還有好幾罐魚罐頭,怎麼會不見?
他也不相信,就去櫃子裡面找,也沒有找到。

我們都確信,一定還有好幾罐魚罐頭,它不會不見,但是為什麼不在櫃子裡面?
他說,那麼只有J拿走了。家裡有很多的豆子罐頭,J大概不喜歡吃,就把魚罐頭拿回家了。

我說,我不相信J會偷拿那些魚罐頭,他妻子來的話,有可能拿走,但是我不相信J本人會拿走那些魚罐頭。

但是它到哪裡去了?
我就又到櫃子裡面去找,發現在一個排骨的長型盒子旁邊有五個魚罐頭。
我們兩人去找時,都沒有發覺它在那個長型紙盒旁邊。我們的尋找都不夠透徹。

在我不相信是J會拿走,而確信我們還有好幾罐魚罐頭在櫃子內,我才仔細的又去尋找後,才找到。

所以在怪別人時,一定要先自己好好尋找,不能夠就先來錯怪別人。

14.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