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夢到Gauweiler來拜訪 虞和芳 11.1.22.

夢到Gauweiler來拜訪 虞和芳 11.1.22. 夢中G帶來一些人馬,購買不少的很小的蚌殼生物,飲料,麵包等,大家坐在一個長桌子前用餐。 餐後有餘興節目,先來了一個年輕的中國人,他要表演登高。要G做助手,一塊往上爬,G不肯。之後來了一位中年人,應該要表演功夫,可是他只來講一些評論。 那些蚌殼我沒有吃。 G說,每個蚌殼要兩元。它很快長出腳能夠爬動,我更不敢吃。 這個夢,起初很清晰,現在變成模糊了。 早上天未亮,或說有微亮,我即起身。蚊帳中有蚊子。 我不願意再上床睡覺。 起身後,把塑膠垃圾回收放到外面,放在門外處牆的旁邊,一輛汽車的後面,希望回收的汽車能夠看到。 我找出拿上樓的食品,做了甩手。拿上樓的時候,遇到S從樓下臥室上來,他把一袋水果拿出來,剩下的紙箱內的食品,我提上樓。 燒了開水。把一杯熱水倒在大玻璃杯上,打算加上茶,他正好早餐時來飲茶。昨天泡了新茶,是紅茶,還有一壺綠茶,他不喝,只多半喝咖啡。 而這杯熱水,在我切水果後,碰到它,它灑了出來,幸好我抓住杯子,才沒有掉到地上,否則準砸碎了。這是唯一剩下的大寬玻璃杯子,還有一個,Joe放在瓷杯中,拿不出來。其它的玻璃杯,是長長窄窄的杯子,很容易破損,已經壞了幾個。 現在是8點40分,我準備好的blog,整理出來,就可以發佈在blog 上。之後繼續編寫希臘神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