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夢到張香華 虞和芳 29.1.22發佈

夢到張香華 虞和芳 29.1.22發佈 夢中香華告訴我,她跟柏楊離婚了,希望我做中間人,幫忙他們和好再結婚。 她知道柏楊不久就會到機場,要我們一起去接他。 我說好。 正好姐姐搭乘飛機從美國來,我就開車載香華一起去機場。 好久沒有開車了,我感到有一點不大穩當,我慢慢的開車,抵達機場。 香華說,她離婚後,心裡很不暢快,所以決定他們兩人再結合。 她把她胸脯上的乳房上邊長的小包給我看。我說這是代表她的新陳代謝不暢,荷爾蒙不調,問她是否有便秘,她回答是。 她講了一些跟柏楊交往的情況。 我們到機場的咖啡店坐下來,叫了一些飲料,兩人聊天。 離開時,付款,14歐元。我想這點錢,就付現鈔,但是我還是拿出信用卡,讓對方刷卡。 不久柏楊出現,原來他是來接他的一位女朋友的。我想,柏楊有了女友,他跟香華之間,再重歸於好,就難辦了。 這時柏楊看到香華,有點不好意思。他的女友出現了,柏楊沒有上前去迎接她,那女的,就耍賴,坐在自動電樓梯下層不離開,要惹媒體注意。 他們三人之間的恩恩怨怨,我不能插手。 我想,姐姐的班機可能快到了,我要去接姐姐。 這個夢,就到此為止。 ———— 其實柏楊已經過世好久了,香華在他過世前,就有一個男朋友,跟他到大陸上,去料理柏楊出書的版權問題。 柏楊知道此事,卻莫可奈何。每次香華他們出國,柏楊就打電話給他的以前老朋友,約大家相見,因為香華把柏楊的老朋友,一一隔絕,柏楊沒法,只有在她離開時,才能夠跟他以前的好友學生們互見。 夢中,沒有出現柏楊過世的事,而是柏楊有女朋友,香華想要跟他破鏡重圓。 這是夢的倒置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