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夢到跟威英會面 虞和芳 10.1.22.發佈

夢到跟威英會面 虞和芳 10.1.22.發佈 夢中跟威英會面,她說她還跟別人有約,我就跟她到一處等她,我在路上走來走去,那裡好像是以前的一個眷村改建的公寓式的建築。 好像也看見威禮,他的眼神不大對。我擔心他做錯了什麼事,又不願意跟我說。 跟威英又會面了。她似乎變成幺妹了,我覺得有些奇怪。 這時忽然聽到,有人來檢查口罩。威英說,她也沒有帶口罩在身上,我也沒有帶,怎麼辦?這樣被檢查抓到的話,會因為疫病病期間沒有遵守紀律帶口罩,可能會被巡邏的人員抓起來,監禁。 威英說,我們快走,兩人要分頭的走,以便不要一起被逮到。 威英一下不見了,我就往一處快走。 過一會似乎周圍環境平靜下來,我又出來在街上找威英,走來走去,沒有見到她。 我想起,她有手機,我可以打電話給她。但是我沒有手機在身上,也沒有她的電話號碼,那是在電腦上。電腦根本不在身邊。 夢中就在這種不安,找不到她的情況下,結束這個夢。 這個夢是一個反射不安,著急,不知如何是好的夢。 這顯然跟古堡的內部翻修有關。它的申請,兩年沒有下來。 現在我們做了我們能夠做到的事,寄給Roeck教授的Gutachten。 週五收到,德國那個我們給Roeck教授訂的汽車公司到古堡的來信,還要再多收取一筆80歐元的款,說公司遺漏了。這個公司,已經多刷了一筆款,換言之,已經弄錯,刷了兩筆款。我們查出來,問銀行,對方也證實,只是我們還沒有給那個租車公司照會,要求對方退款,而此公司卻來反咬一口,以為我們不知道,又設法再來自動的再多收款。真是不守規矩。 最奇怪的是後來威英一度變成了幺妹,幺妹已經過世了五年。難道威英發生了事?這使我非常的不安。 這些許許多的事,紡織成這樣一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