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夢到在印度 虞和芳 15.1.22.發佈

夢到在印度 虞和芳 15.1.22.發佈 夢中我好像是在一個廟宇中,在那裡進出有不少的遊人和尼姑和尚。 我跟一位尼姑交談,她很和善,後來又來了一位和尚。 我在想,是在台灣,還是印度? 此夢可能是因為疫病流行的緣故,台灣友朋來函,多多少少,談到疫苗注射的問題,這是此次疫病的第三波。在第二波的時候,印度受害很大,在恆河上,人群聚集,醫院容納不了那麼多的人。人們停車在恆河旁邊,死亡的話,就在河邊焚化。聽說印度在短期間死亡三十多萬人,太可怕了。 昨天給正雄的回信中談到英國在亨利八世紀時,熱汗症流行,它來勢兇猛,後來消失,到現在還找不出來到底何去何來的原因和到底是什麼病毒的流行。我還找出在blog上發佈的那篇文章,那是在2020年四月發佈的。 一晃又是兩年多,近三年了。時間就這樣的來去無蹤。 今早6點起身,這兩天來,睡眠不大好,現在牙齒發痛,我要趕快針灸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