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夢到記載一篇最近發生的事情 虞和芳 30.1.22.發佈

夢到記載一篇最近發生的事情 虞和芳 30.1.22.發佈 夢中我完成記載一篇最近發生的事情。我花了好多時間去寫它。 寫完後,感覺要儲存保留它,不可以就這樣放在電腦上,若是電腦壞了,就等於遺失掉。 於是把它轉成一個另外的form,這樣寄出後就不只是我可以打開,收到的別人也可以打開來看。 夢中,此文在電腦上出現一個中間篇幅,像是有時下載檔案時,出現一個比較小的方格子內的文件。這樣即使不理想,也差強人意。 我在電腦上觀察這樣的發展,不管如何,夢中此文複製下來。 等醒來後,發覺這是一個夢,什麼都不存在。 這個夢,跟以前的有些變化,是改變形式的要寄出去,能夠複製,在夢中保存起來。 這跟我給宇平寄出去一篇“參加並觀察在歐洲倫敦拍賣的中國古藝術品 ”文有關。他收到後,可能不能夠打開,或是出現亂碼,要我以PDF檔,將此文再寄出去。我做了此事,他就能夠看到,給我回信。 夢境也會有隨著情況而改變,就如擔心電腦上儲存,電腦會壞掉,而改變成為另外一種form,夢中以為改進,但是夢還是一個夢,跟實際情況不一樣。 我醒後,連寫文的內容,也不再記得,只記得我改變方式來設法儲存它。 事實上,人世間,沒有一件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完全能夠預知出來,其中有很多的變數存在。 除了固定的定律外,如從十樓跌下,會摔死,其它任何事情,不能夠100%的保證,尤其是愛情,更是會隨人隨事情,隨時間而來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