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夢到在把欣霖的來函歸類 虞和芳 21.1.22.發佈

夢到在把欣霖的來函歸類 虞和芳 21.1.22.發佈 夢中我在做把欣霖的來函歸類。我要將它放入在一個資料夾儲存。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事,只需要放入一個已經有的,而且相關的資料夾就可以了。但是卻出現許多分歧和阻礙。 我要放入的資料夾,不容納,先要把裡面的一個資料拿出去才可以。 裡面只有六個資料,得要將哪一個拿出來?把它放到什麼地方?這又要查看。我得要先打開一個個資料,才好決定是拿出哪一個。我在做此工作遇到一些阻礙。牙齒痛,蚊帳內有蚊子,它在叮我的面頰,我一個巴掌打過去,它被打死,這時又來另外一個蚊子來叮咬,它們怎麼進入蚊帳的? 這是什麼文章?好像是長長的一篇希臘神話文,看不出它的內容。無論如何,可以先把它移出到桌面,才來看,將它放在哪一個資料夾,這時出現,它不准移動。根據經驗,這是電腦桌面上的檔案太多,或說電腦已經爆滿,那麼得要先將電腦刪除一些檔案才行。 怎麼做一件簡單的事情,變成那麼的複雜?這時我意識到是夢中的工作。 昨晚到12點,他要我先上床睡覺。他說他還需要半個小時寫完給Dr H的回信,那是回覆對方一個星期前的來函,有關古堡內部翻修的Enfilade申請。在2019年就提出申請,他從中作梗,反對這種幾間房間的門成一條直線的可以打開,這是我們為古堡要開闢為基金會,有圖書館,展覽室,方便使用者的進出。這種式樣老早就在歐洲盛行,尤其當有好幾間相連的房間,方便進出。但是Dr H硬是反對,說根本沒有這種房子的門窗通路的式樣。 於是我們得要找出證明,這在歐洲,不只是古堡,在比較大一點的別墅,房子內,都有這樣的房間Enfilade的通道。 Dr H拿出我們破壞文化遺產,他在保護文化遺產來反對,還說了很多反對的理由。 管理我們古堡的市文化遺產保護部門,對這種修改,一點問題都沒有,我們又不申請任何的經費補助,市政府對我們來做翻修工作,非常的感激,2019年,頒發給我們家鄉獎來鼓勵。Dr H和Dr K就很驚訝,這兩位來自州政府,他們的作用,只是來給予advice,應該如何翻修出意見,但不給予許可。而市政府管給予許可。每次Dr H來視察都挑毛病,說我們沒有得到他們的許可,而市政府說他們允許。於是兩處內部的政府部門為權力劃分,就起了衝突。我們希望事情圓滿解決,但是市政府的部門,不願意,說Dr H故意為難,還聯合縣政府部門來反對。市長,市議會幾星期前,還跟縣政府部門來的人,進行三個小時的溝通。市政府不讓步。這樣這件很小的事情,就弄了兩年,州政府的Dr H,為了面子,和他的權力劃分,不肯讓步。市政府請柏林的一位專家寫Gutachten來反對Dr H的論點。我們也請Roeck教授出證明,這種樣式不是我們的自我意見,而是古堡和較大房子早就有的樣式。這樣Dr H處在他的反對論調站不住的情況,來函說他要再帶一位專家來考察,要我們請鄉長開門,讓他進入古堡視察,他不願意跟建築師打交道。 這是S昨晚在寫回覆他的信件,到12點還不肯睡,打著今早寄出。 昨晚他弄到一點才上床。 我們為翻修古堡,不知花了多少時間,精力,心力,財力。從2015年到2019年,每年要去德國六次來安排,來料理不同的事宜。2020,2021年,因為疫病的緣故,我們沒有去德國。古堡翻修工作,照樣進行。建築師每個工作日寄來古堡翻修的情況,外部翻修已經完成,媒體不斷報導,成為市縣引以為榮的一個重點。 可是它的翻修並不是一件簡單易行的事。 整個這件事,在我昨日的夢中,變成這樣在電腦上要儲存一個檔案,遇到層層疊疊的障礙夢境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