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夢到我加入一人乘小船 虞和芳 26.1.22.發佈

夢到我加入一人乘小船 虞和芳 26.1.22.發佈 夢中我在海邊,來了一艘中等大小,設備完美的,稱之為“大船”的遊艇。 裡面有一個有名船運動員出來。不知怎的,我被選入做一個單身女士搭乘裡面一隻小船的一名人員,還有一位年長的男士在我之後,也要來單獨搭乘這隻小船。 我先要進入這隻,似乎是要做宣傳的大船隻的遊艇內。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海浪,加上船隻的搖動,得要有一定的平衡和快速度的動作,才能夠安全抵達對方的大船遊艇內。 那位船運動員過來拉住我的手,我順利的抵達,到那條遊艇船上。 那位帥哥運動員,把一隻現代的小船指給我看,要我腳踏入那個船隻,這樣很搖晃,不好這樣的進入。另外有一種方法,由這條船,像發火箭似的,射出去。 夢中沒有交代我是如何的進入,只有交代,我要把什麼東西放到大遊艇的一個木板上,不能夠帶入到小船內。 下一幕,我在小船上,在海面上,看到許多船隻的來往,我該怎麼樣才能夠回去? 這是一隻小的電動船,我後來開回到海邊,輪到下一個人用它。 我看到那個人的妻子和孫子在這個大遊艇船上,那人等著要進入到小船上。 我要趕快回到岸邊,好回家。但是如何回到岸邊?我在尋找放在船的木板上我的東西,可是找不到它們,又不知如何回到海邊?大遊艇內的人,沒有人來管我,這時我很茫然的醒來。 這個夢可能象徵旅行不安全的感覺。因為我們近些日子來,在談論何時到德國安排Schweckhausen的翻修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