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奧圖是位很保守的人 虞和芳 18.1.22.發佈

奧圖是位很保守的人 虞和芳 18.1.22.發佈 奧圖是一位很保守的人,有人問他為什麼那麼的保守,他跟人說 : 我保守?我不贊成民主制度?那麼隨你們怎麼來猜測。現在讓我來說明原因,這是因為我的記憶不好。在民主政治下,換來換去總統總理,不同的部長,而在獨權政治下,如俄國,外交部長,常年不換,我記住俄國總統Putin和外交部長的名字,就了結了,不必來記住,現在的德國新總理,新內閣。新總理,總統,新部長那麼多名字類似,樣子也相差無幾,政治方針也沒有太多的變化。這樣在我發表演說時,不會出大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