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午覺時夢的前景 虞和芳 17.1.22.發佈

午覺時夢的前景 虞和芳 17.1.22.發佈 這週開始是他的值日。 今天他早早的弄完了午餐,菠菜和雞蛋,洋山芋為主食,這是德國很典型的一餐菜。他說,這是他外婆最擅長的一道菜。 菠菜要先在鍋內加上牛油跟洋蔥炒,然後打開波菜罐頭同煮,之後加上corn flour調濃,就成為一道美食。這樣能夠在12點午餐,之後午睡。 在矇憹之間,我看到電腦上有很多的一排排的字句,有余處長的詩句在裡面,我想到昨晚夢中出現的一景,要去寫它,這時意識到是夢,我不能夠記載它,這是夢的前景。我繼續躺在床上,很快就深入夢鄉,等鬧鐘2點時響起,我不想起身。他沒有午睡,擔心影響晚上的睡眠,聽到鐘鬧,就把它按下去。我也就起身。 午睡睡太長是不好,會影響晚上的睡眠。 這一覺睡的很好,牙齦處,早上因為折騰把大椅子拿出門外回收,牙齦又疼痛起來,我上午又在痛處加上一針,午餐前拔掉,加上午睡,情況又有所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