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牙痛的一夜變化 虞和芳 17.1.22.發佈

牙痛的一夜變化 虞和芳 17.1.22.發佈 昨晚帶著牙痛上床,我們睡在樓下。10點鐘下樓。兩人談了一些話,他下午睡到五點半才起床,因為前一夜,我們都睡的很不好。他的精神很大,說一些有關Schweckhausen人物的話,我雖然聽著,但很疲倦,不久就入睡。 牙齒還是很痛,雖然留針到上床時才拔除。 昨晚牙痛的難以忍受,不得不針灸減少疼痛。 在床上,入睡前,我還想著牙齒痛,但是睡眠比牙痛更是佔上風,不久就帶著牙痛入睡。雖然在睡眠中,牙痛還是繼續出現,我夢到一些,跟牙痛有關,在想牙痛何時能夠減弱。 在睡眠中,感覺到牙痛突然終止。 那是幾點鐘?不知道,奇怪的是,它突然終止。我在睡眠中,意識到牙痛的發展。 睡眠中,醒了幾次,看天還是黑的,就又入睡,因為今早要把那個壞掉的椅子拿出去回收。這是Joe在週五跟local council打電話交代好了的,今早7點半以前有人來回收這個椅子。 它很大,能不能夠拿出門外,我不知道。 後來看到天微明,我想已經六點多了,就起身。 把靠院子內擺紙盒子處的廚餘找出來,那是J週五離開時的垃圾,有洋芋和胡蘿蔔的皮,我把它,散在院子中的樹木下,得要小心,別讓大的長的針葉子刺到眼睛。 然後拿了週末的廚餘,放到對面的牆角,那是回收廚餘的地方。 而那個大黑椅子,卻很難搬出門外。這是兩扇的大門。一邊打開的話,椅子太大,搬動不 出去。它有著長長四個散佈的輪子,在椅子下面。它的寬度,比半扇門要寬。另外半扇門我打不開。它上面的大鐵錐子,我力氣不夠,按不下來,該怎麼辦?他還在臥房,我不願意叫他,吵了他的睡眠。我試著橫的,把這四個輪子,一個個的紐轉出門外。這樣終於把那個大的椅子搬出去了。 弄完這個工作後,人筋疲力盡。關上大門後,聽到他叫我,說他下來幫忙我把大椅子抬出去。我回答,我已經搬出去了。他下樓,打開大門看,說我把整個椅子擺出去,立在那裡,別人會以為是好的椅子,而不會回收搬走。他把它橫過來倒在地上。 我們回房後,又把廚房的食品拿上樓。 他說他的力氣大,這幾天休息夠了,可以把此紙盒內的食品,一人拿上樓。 我說,兩人分著拿比較好,就將一部分的食品,分到另外一個紙盒內,我們一塊上樓。 經過這麼一折騰,我精疲力盡,左邊下面的牙齒,又開始發疼。 這看出,這種牙齦發炎,跟身體情況有關。當體弱後,就會出現發炎的情況。 在南華大學時,我就發覺,我說,牙齒是我身體情況的溫度晴雨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