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夢到受人攻擊 虞和芳 16.1.22.發佈

夢到受人攻擊 虞和芳 16.1.22.發佈 這一夜,我牙齒痛,雖然針灸,拔針後,還是隱隱做痛,影響睡眠。他也睡不著,就把電腦拿到臥房的床中看,那裡有網路連線,樓下臥室沒有。半夜幾次被他的電腦給吵到睡不著覺,雖然他關上音響,但是電腦的閃光,影響我的睡眠,加上蚊帳中有蚊子,一夜沒有睡好,到半夜三更拔除蚊帳來拍打它,來除蚊子,可能我的力氣不夠大,再掛上蚊帳後,還是有蚊子。 到接近清晨,總算是入睡了。 夢中我看到窗外加利在走動,他可能會從旁邊的門闖進來。 我想我只有趕快離開。 我該帶什麼東西離開?選擇電腦和一條黃色的長褲。這時加利已經進門,好像有人阻攔住他,不讓他傷害我。 這樣我很快的出了家門,往外面街道上走,很快的進入拐彎的街道,加利才找不到我。 這個夢跟過去和現在的經驗有關。 我跟加利分手後,他到加拿大,後來回台灣,但是每次來慕尼黑看小孩時,對我們都是威脅。 這個夢,跟希臘神話中的Laelaps狗也有關,牠為一條獵物無法逃脫的不朽獵犬。昨天發佈的文章內有牠。 這跟古堡幫忙的Besser有關,他昨天來電話,講了一個鐘頭。他跟鄉長兩人是死對頭。每次見到我們,都要罵現任的鄉長,這也難怪,B是前任的鄉長,後來被現在的鄉長取代這個位置。B說這是對方加入CDU黨,透過黨的派選而當了鄉長,不是民選的。 而鄉長每談到B,就說他的壞話,說B每個月,整理古堡的園地,拿我們的錢,不好好做事,常跟來工作翻修的技工們聊天,浪費我們的錢。小小的一個鄉村,就分出不同的派別,相互鬥來鬥去。 我們處在中間,很是為難。 所以每次當他們在談到對方,說對方的壞話,我們都說,對方也有可取之處,在這個小村裡,大家溝通和諧共處,對這村莊有利。 但是雖然如此,他們還是相互敵對。 還有州政府的Dr H跟市政府的文化遺產保護部門,為了古堡翻修,雙方敵對。市政府此部門離Schweckhausen只有一公里,對我們的翻修工作認為非常好,增進市區和鄰區縣城的美觀和繁榮,2019年,授予我們家鄉獎來獎勵。而州政府的Dr H在為書掣肘,對我們的翻修計畫老是挑剔,不批准下來,而市政府給予許可翻修,他們彼此之間,就為權利的劃分,爭吵不休。 這是這個世界的現象,人和人之間,時常起衝突。家庭中,父母子女之間有代溝的問題存在。政府或私人公司的工作人員常會起糾紛,這是人事室主任最難當。 每個人的環境不同,處境有異,利益不同,加上競爭,衝突時起,更是複雜。 維持社會的各方面的平衡,地球生態的平衡,很是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