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夢到一個小嬰孩 虞和芳 26.11.21.發佈

夢到一個小嬰孩 虞和芳 26.11.21.發佈 夢中出現以個小嬰孩,才一歲左右,可是會走路,還會講話。 跟他談了一些話,很是可愛聰明,很喜歡他。 夢中他逐漸的長大。 可是現在記不得是怎麼的發展。 今早醒來時,天還是黑的,雖然昨晚一點左右才上床。 我在床上,思考要怎麼利用時間才有效。 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的楊主任昨天中午來電話,我們談了近一個小時。 他告訴我文化中心12月8日的講座題目,後來趙小姐跟我聯繫,是寫e-mail來的,提到給楊主任的介紹要中英文都有。演講的情況她會跟我在週一的電話中,告訴我,如何以zoom的方式來做。 昨天就在找尋我以前寫的ppt的資料,可是沒有出現,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無論如何要有充分的準備才行。 可能要重新寫一個ppt,看如何加上一些影片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