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有心電感應這回事? 虞和芳 22.2.18.

有心電感應這回事?       虞和芳           22.2.18.

曾經有過心電感應的經驗。有一次在三十多年前,我從德國,要打電話給美國的姐姐。我拿起聽筒要撥打電話的時候,卻感覺它跟以前不一樣,似乎它是通的,這時聽到姐姐的聲音,原來是她先搖電話給我,電話鈴聲還沒有響的時候,我正好拿起聽筒,要打電話給她。
這是一件很湊巧的事情。
今早在四點起身,又上床睡覺後,做了一個夢。將它錄下來。

夢到去委內瑞拉旅行       虞和芳              22.2.18.

我們要去委內瑞拉度假。跟平常去旅行一樣,我帶了那個綠黑色的布背包,把機票放在外面的口袋裏邊。我們走向關口,他先出去,搭乘大Bus去登機。
當我過門要進入Bus時,我找不到機票。我記得是放在那個布袋外面的口袋子內,那是前面的小格子內,它卻不在裡面。
這時要找護照,也沒有找到,到處找,都沒有。我想起,它是放在一個黑色的皮包內,而我沒有帶出來,它還放在家中。
這一急,非同小可,根本沒有時間回到家中,來找這個皮包和護照。
怎麼辦?怎麼能夠去委內瑞拉度假?進出兩國國境?
這時我正跟一群人要進入到大Bus內,要到登機方向。
但是我沒有護照,身上沒有任何證明身分的證件,那麼我不能夠跟大家一塊去委內瑞拉旅行,這次的旅遊要泡湯。
該怎麼辦?
或者他一人去旅行,或者我們看,能不能夠將這個旅行的時間改到另外一個日期?
這樣想後,我就稍微定下心來,準備做其中一個解決辦法。
我跟一群中老人旅客要向飛機那裡走。
這時忽然我意會到,這可能是一個夢。
我心中就放下心來,心想,幸好這是一個夢。

醒後,他跟我談到35年前,我們去突尼西亞的兩次旅行,一次Kenia旅行。我們有次帶威英去那邊旅行,那裡有世界最大的原野動物園,每天一大早,搭乘小Bus,觀看大自然的動物風光。大家住在一個為旅客提供的Camp內。那時她還是一個中學生,我們住一間小木屋,為她安排一間旁邊她自己的小木屋房。在Camp內,有一隻圈養的Tony Gazelle追逐我們的事。
我們搭乘一架小飛機降落在原野上,那位女飛行員在後來一次飛行降落時,失事,全機的人喪生,當我們在報紙上讀到這消息時,不勝唏噓。
他又談到,三十年前去到的那邊旅行,現在那邊的政治情況惡化,以前旅遊的地方,受到恐怖份子的影響,不好再去遊覽。那時以為世界會更好,而變成動蕩不安。
奇怪的是,我根本還沒有跟他談到我的旅行夢境,他卻自己自動的提到我們以前旅行的事情。我們很少提到以前的旅行。為什麼今天在我夢中剛醒的時候,他談起我們以前的旅行?
難道是我的夢境和他提到我們以前旅行的回憶,有一種關聯性,互相影響的關聯性?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事情。
這是一種偶然,一種心電感應?

有心電感應這回事?一定有的,我就經歷過它。科學家如何來解釋心電感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