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中午針灸後 虞和芳 14.2.18. 發佈

中午針灸後                 虞和芳                  14.2.18.       發佈

我在中午12點左右針灸。打算在針灸時睡一會,因為昨晚睡的太少,近12點才關燈,許久不能入睡,早上六點就起身。
我想藉著針灸時,休息一會,然後一點鐘起來午餐。
我把鬧鐘撥到下午一點,放在樓上通道走廊上,這樣它鬧時,我不得不起身,而且它不在床頭,它的滴答聲音,不會吵到我。
我這麼做,是不要因為午睡過長,影響晚上的睡眠。
可能這種想法,是一個錯誤,因為我就沒法安心睡覺,心想我入睡後,它鬧了起來,我得要很快的起身,把它按下去,這樣很不安,使我不能入睡,雖然很睏。
我就這樣躺著。到1240,
索性把肚子上兩針,腿上四針拔下。將太陽穴的針還留在臉上,即起身按下鬧鐘。把飯菜熱上。
但是太陽穴上的針留在臉上,感覺有些繃緊,人不能放鬆。每次針在太陽穴上,運針時,那裡都有撥撥聲音,這說明經脈在那裡受到阻礙,形成節結。我每次都以不同的角度來運針,要打通經脈。
我在想,吃飯時,臉緊繃的話,不大好,就先把左太陽穴的針拔掉。這時留了不少的血,我用棉花和衛生紙擦拭它,留在右邊太陽穴的針,這時自行脫落。
我在鏡子上照,在鎖骨附近的褐色斑片,顏色變淺了不少,幾乎快要消失。
它在去年夏天,好幾個月前,破了一個小孔。我覺得情況堪憂,不知為何會起這樣的變化,就在上面用香蕉皮內面的絲去塗抹,果然很快收口。它還可以治療老人斑,雀斑。
今天針灸後,人相當的累,這代表身體需要休息復原。幾天來,為了佛像等事,每晚都睡不好覺,而且睡的太少。
可是下午這樣睡覺的話,晚上會又睡不著了。
我只有再撐幾個小時,晚上早點上床睡覺。


 1.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