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談到Hess一生的離奇遭遇—也許這是一個解密解謎 虞和芳 28.2.18發佈

談到Hess一生的離奇遭遇也許這是一個解密解謎        虞和芳     28.2.18發佈

對於Hess關閉那麼的久,又不讓他跟外界接觸,不准許他會客,為什麼?我心裡有一陣的謎團,解釋不清。我就跟他談,他是對歷史很有研究的學者,我解決不了的歷史方面問題,都來跟他談。
我:為什麼Hess會受到這樣不公平的對待。不准他,會見任何人,不准他跟別人談話,不准許他拿紙張,寫東西,這其中一定有很多秘密存在,才會對他嚴防守衛。
他:你的這個資訊是錯誤的。他在紐倫堡大審後,跟一些別的罪犯關在Spandau一起。
希特勒的建築師 Speer 跟他就關在同一個監獄內,彼此都可以會談。他們被監禁的納粹罪犯,每天都有時間相聚交談。這是 Speer 在他的回憶錄中所述。他們起初看的比較嚴,後來就逐漸鬆懈,可以自由交談。
我:那麼為什麼我得到的資訊是他不准跟人會談?
他:這是錯誤放出來的信息,是故意要把事情弄得神秘莫測,讓人不知真相。
我:但是為什麼希特勒說,Hess發神經病,他沒有派遣Hess去蘇格蘭,Hess回德國的話,要格殺勿論。
他:這件事是有些令人難解。按照推理來說,應該是希特勒派遣他去英國的,那是在希特勒進攻蘇聯之前,希望德國西線沒有戰事,跟英國取得和平,這樣希特勒進攻蘇聯就沒有後顧之憂。時期失敗後,希特勒否認是可以料想得到的事情。
我:Hess到蘇格蘭見到了Duke of Hamilton,邱吉爾還去跟他會談。
他:這些資訊是錯誤。Hess不知道那時這位蘇格蘭的貴族是在英國,Hess根本沒有跟Hamilton會到面,而且邱吉爾沒有去見他。Hess一到英國就被逮捕,他的腳受傷,送到醫院治療後,就關到監獄內,沒有放出來。Hess這人是很能幹,他駕駛的是最新的飛機,他抵達蘇格蘭就跳降落傘,否則也會被英國打下來。
我:他這樣跳傘,那架飛機怎麼辦,掉在民房中,豈不危險?
他:那是在作戰期間,也許這架飛機是掉在草原上,或是海裡。他是沒有做駕駛同一架飛機回來。他隻身赴英國是一個秘密,也是要有足夠的勇氣。
我:可是為什麼最後只有他一人被關在 Spandau
他:因為被關閉的戰犯,是他最年輕。別人或者因為年紀太大,而特赦出來,所以最後只有他一人剩下在那裡。
我:為什麼不放他出來?
他:因為蘇聯反對放他出來。
我:是因為他有什麼秘密,害怕他張揚出來?
他:這不是原因。
我:那麼為什麼?
他:因為他是關在西柏林。那時在紐倫堡大審是美國、英國、法國和蘇聯四個戰勝國一起來決定。那時的Spandau監獄是在西柏林,那裡一直都是用來監禁犯人。剛好在西柏林,守衛由四國來分配。蘇聯不願意放棄他們派蘇聯的警衛兵士進出西柏林的境界,所以一直不肯放走Hess
我:可是我聽說,Hess有可能是被蘇聯的軍人殺死。
他:動機是什麼?我想不會有這回事。
我:Hess那時93歲,他自殺的動機是什麼?
他:這個我不知道。蘇聯沒有理由來殺死他,這件事情大家都很重視,這樣的殺人,一定隱瞞不住。根據我的猜測,Hess一直關閉到他過世,不是因為他知道什麼秘密,而是蘇聯不肯放棄在西柏林有一角之地,他們能夠長驅直入,這是蘇聯所以反對,不肯釋放Hess的原因。蘇聯不會來殺害他的。
我:你這個說法是講得通。Hess年輕輕的被關一輩子,實在可憐。
他:我不認為,他是一個大納粹。德國有多少年輕的人,因為納粹早早的就犧牲掉,他活得那麼的長,有什麼可憐的,那些德國白白被納粹殺害的年輕人才是可憐。26.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