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Maier宣告獨立 虞和芳 27.10.17.五

Maier宣告獨立   虞和芳        27.10.17.

Maier很不服氣他每年要繳交很高的稅。他想出了一個辦法,衹要宣佈獨立,德國政府對他就莫可奈何。
因此他宣佈獨立,把獨立宣言用郵電寄到警察局后,打電話給警察。
警察問Maier:你寄來的郵電是什麽?
Maier:這是我的獨立宣言。
警察:這是怎麽一回事?
Maier:很簡單,德國的稅太重,我宣告獨立,不再受制于德國稅局和警察之下。
警察:你憑什麽宣揚獨立?
Maier:這是民主決定。我、我太太和我家的狗不再受制于德國的法律。我家已經竪起一個白旗,這代表和平的民主決議。
警察:這不能夠成立。
Maier德國是民主國家,我家三口都完全贊成,怎麽不能夠成立?
警察:誰承認你的獨立?
Maier:這是民主議會的決定。我不管你們承不承認。
警察:這是犯法。
Maier:犯什麽法?
警察:犯德國的法。
Maier:可是這是民主議會的決定。
警察:議會在哪?誰是議會主席?
Maier:議會就在我家。我是議長,外交部長,内政部長。
警察:你這是犯法,我們馬上要來抓拿。
Maier:你們不准侵入我家的大門,任何人進入我家,都要先申請簽證。你們進來,就是犯法。
警察:犯什麽法?
Maier:這是未經許可,亂侵入國界,何況我是議長,國家元首,我有immunity,任何人不准抓我,那是侵犯自由,更何況我是一鍋元首。
警察:你滿口胡言。
Maier:難道你不懂法律,不明白什麽是民主政權,什麽是人身自由,什麽是私有財產?你再來誣賴我,稱我說的話是滿口胡言,你是犯了侮辱元首罪。
警察挂斷電話,告訴他的同事說:Katalonien的搞獨立,渲染到我們的德國國土上了。
(諷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