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三件小損失,兩件等人沒來

三件小損失,兩件等人沒來         

今早在我切水果時,切到了左手大拇指,流出幾滴血,受傷不算大,這是在家庭中時常會發生的一些小意外。
買了烤的馬爾它料理,另外要買兩個蘋果甜點,有一個不大好,我就只買一個。
當老闆娘把購物的食品袋子交給我時,那個蘋果甜點滑了出來,掉在地上。我也就算了,太髒,不能吃了。
要是我買了兩個的話,就會多受損失。其它的食品沒有全部滑出來,就算不錯了。
現在馬爾它的店鋪內,包括市集都不給有手把的塑膠袋,他們說,政府不允許,為什麼?若是老闆娘給我的食品袋子有手把的話,我接過手把的塑膠袋,所購的食品就不會滑出去了。

晚上發現Wedgewood的瓷器在櫃子內倒了下來,一個裝甜點的圓碗破掉,其它的都還保全,很不簡單了。若是外面的鉤子壞掉,所有瓷器往門邊倒,我開門的話,它們就掉到石磚地上,一定會砸壞更多的瓷器。
雖有損失,但是不大。

倒是兩個要來的人卻沒有來,一個是送啤酒,另一個是來弄網路的,後者給我們很多不便,我們要跟工匠們聯繫,沒有網路的電話聯繫,耽擱工作的進行,這是給我們帶來不便。可是著急也沒用,只有明天再設法聯繫了。
 23.6.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