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下午接到Stev的一個電話 虞和芳 30.12.23發佈

下午接到Stev的一個電話 虞和芳 30.12.23發佈 今天下午吃完午飯後,兩人在後陽台上聊天,我聽到電話鈴響,就去接,是C&F超市的Stev打來的電話。他祝福我們新年快樂。 這樣我就向他訂購了一些食品,如ham,cheese,牛奶,他就講一些別的食品,我就說可以,請他就一塊送來。 他說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後送來。我說不急,他店舖結束後,送來即可。 於是我趕緊把握時機,睡個午覺。我實在很累,昨夜S很晚才上床。他在寫信。說馬上就來,一個小時後,還沒有來,我又叫他,他說立即,只要再打一個字後就來,這樣又過了半個小時才關上電腦。我惦記著次日倒垃圾和洗衣的事,因為Cachia聖誕節連過年,休息三個星期。這樣在這期間至少應該洗衣次衣服換被面被套。 沒有想到Stev來電話,因為上次他來電話時,我說,等我們需要訂貨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他。這次Scott的食品,S要訂,卻要在這段時間來減肥,以致沒有訂購cheese,和Kuchen蛋糕和巧克力餅乾。 下午四點,我把蛋糕拿出來,他吃的很高興。晚上他吃cheese,說非常好。飯後他去櫃子內找出巧克力餅乾。 Stev對人和善,即使我說,訂購食品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他。但他還是趁著過年,來電話慶祝,這樣我就又訂了不少的食品,有242歐元,雙方互助合作各得其所。 Stev傷風了,工作太多,我要他注重養生,並祝福他,週末新年快樂,好好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