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夢到一隻白色的烏龜 虞和芳 31.12.24.發佈

夢到一隻白色的烏龜 虞和芳 31.12.24.發佈 夢中出現一隻被斬成好多片的白色烏龜。我對這件事感到很奇怪,為什麼烏龜是白色,又被切成片段?這件事使我不安。 烏龜是代表長壽,易經就是引用烏龜的河圖洛書來說明數字的變換。烏龜的頭縮在殼子裡邊,保護自己,就不會被別的魚攻擊吃掉。 中國人吃鱉,虌,這些生物跟烏龜有關? 昨晚的夢境,跟我們談到在馬爾他參加Hilten Hotel在聖誕節和新年之際的White Elephant有關,和昨天Stev下午打電話來祝福新年快樂,我就跟他談到要訂購breaded雞肉,有酌料,只需要放在烤箱內烘烤,就能夠吃的食品,Stev沒有弄懂,我就解釋那是雞翅膀,切成一片片的食品。這是S喜歡吃,做起來很可口的一道菜。 我想這兩件事一齊出現在夢中,變成白色的烏龜一個交織成的這個白色和切成一片片烏龜奇怪的夢境。時間又正好是在聖誕節和新年之間。 這個夢還帶有一種很難思議的象徵,這也是我們談到股票市場的漲漲跌跌,許多事情,誰都不知道會怎麼發展。這三年來的疫病,俄烏戰爭,以巴衝突又興起,誰都很難猜測每件事情會怎麼發展,這是人們願意相信預言,請教算命先生的現象,因為許多事情,無法事先瞭解情況,易經闡明天時地利的交替現象,人們就把易經也作為算命的書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