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夢到要重新編輯下冊的一些章節 虞和芳 29.12.23.發佈

夢到要重新編輯下冊的一些章節 虞和芳 29.12.23.發佈 夢中我在查看和校正下集的編書,發覺這個下集要以故事為主軸,每一個地方,城市,區域出現的有名神話人物,最好將其生平就簡述一下。 還夢到去倒分類垃圾,因為週四的塑膠袋垃圾還沒有滿,昨天週四就睡過頭,沒有去倒掉垃圾。但我還是到樓下看巡房子,拿一些飲料和食品上到頂樓。 這些夢都跟每天的生活細節有關。兩天來,每天的事情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做,如瑜伽。連要做下集第二次校正的繼續,都沒有做,心中惦記,昨晚就睡不安。 今天週五,垃圾還要做一個月回收一次的玻璃垃圾回收。上個月,不知為什麼,最後一個月的週五,我把玻璃垃圾,放到我們的大門口旁邊,沒有回收,於是將它只好又拿進屋內,放置在大門和內部的玻璃門之間,以免妨礙樓下視覺雜亂的效果。 這是我此夢中的來龍去脈。 它還有一個原因,我做這些事,這些每天做,即使也做他值日的餐飲的事,如三餐他不去管時,我就來做,因為他有“要事”要做。我就都來代勞。當然有時他心血來潮,不願吃我烹調的菜餚,就下廚來煎炸肉食。他在天陰,秋冬時嫌天冷,有時即使夏天,不願起床,要在床上工作。我就把早餐、晚餐,有時也是午餐,弄好端到床邊的小白色可以深入到床內的桌子上。我為他所做的小事,在他都不顧,時常熱茶冷了,都還沒有喝,更別說早餐的食品,這樣當我提醒他要吃早飯了,否則影響午餐的時間,他就不高興,認為我在批評他。 這樣我花時間、精力、精神去做這些事,他嫌煩,這樣的話,影響我做這些事的心情。但是我不去管他的話,生活節奏即使三餐都脫節,何來起居有節奏的生活。 這些小事情,佔據我太多的時間,卻是做了,不受歡迎,會影響我的心情。但是不做也不成。無論如何,昨晚的夢境,提醒我今早要早起,不可耽擱了垃圾的回收。 今早我就做這件事。我把兩桶的玻璃回收,也拿到對面街上,希望這次此垃圾不至於被忽視掉,而能回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