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夢到幾次要複印眼前飄過的文 虞和芳 4.7.22.發佈

夢到幾次要複印眼前飄過的文 虞和芳 4.7.22.發佈 夢中出現好幾次我要複印眼前飄過的文,每次做了,但是意識到這不是一個保存的方法,但是為什麼不能夠複製?它在眼前出現的是那麼的清晰可見,為什麼腦海中,腦子內眼前出現的影像,不能夠在電腦上掃描過去,複製記載下來? 同樣是影像,連錄音只是聲音還是能夠立即寫成文字,而在眼前的影像更明顯,只是沒有科學家在這方面做具體的研究。 還夢到有很小的小狗,自己會在小盒子裡面喝牛奶生存。 這兩件事風牛馬不相關,卻在同一個夢境出現。 昨天晚上我很睏,10點鐘就上床,他也早早的就離開房間,到樓下去。雖然把電腦拿下樓,可是樓下是一片漆黑,想他也上床睡覺。 昨天一天,他在看經濟股票的video。 天氣很悶熱。 我要談週末會談,他又不肯。多少星期,我們共同做不成這件事,只是說他知道他要做什麼,他就把它支吾過去。 我問那封為我們古堡立場榮譽的信件何時能寄出去,他說下週。 我問他,下週什麼時候?(這封信至少他一天拖一天,類似的已經拖了一個月。) 他回答,下週第一二天,最遲周三寄出。我說那麼週一一定要寫出來。週二再研讀一次,這樣週三才有可能寄出去。他不置可否。 這封信我們一再的談論,他寫下一些重點紀錄有好多好長,其實只要將它們整理一番,就可以了。這件事,他就不願意去做,所以拖拉這麼的久。有些事,他一下就做成了結。這跟他的心境有關。 我昨晚上床後,想到保險公司五月裡就寄來兩個,一人一個帳單,他說放到他那裡。 一星期多前,要他找出來,我好寫下支票,但是他找不到帳單,發了一頓大脾氣。這事就耽擱下來。 在這期間我還去問過一家保險公司,管住院開刀,但是只管馬爾他的保險,這也聊勝於無,S不肯。要他看Allianz保險公司,不得要領,他說,還是繼續在同一家的保險公司算了。就又把這事耽擱下來。 這樣一想,我心情很不安。 乾脆起身打開電腦做事。 發現一個2016年在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的ppt,寫的很不錯,把它搬移到電腦螢幕上。 若是可能的話,最好放入在YouTube內,讓人共享。 又翻譯一篇希臘神話文。到清晨一點才睡。 早上6點半起床。 天氣仍然很熱。 今天繼續做每天應該做的工作,也就夠忙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