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午睡前出現的眼睛狀況和後來的夢的後景 虞和芳 3.7.22.發佈

午睡前出現的眼睛狀況和後來的夢的後景 虞和芳 3.7.22.發佈 今天(2.7.22.)午睡前出現的眼睛狀況:左眼突然左邊一片雲霧似的白色霧茫茫,人感覺到不適。右眼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這可能是我這兩天多做了一點家事,而且用清潔劑清洗櫃子和把地上清乾淨。我認為清潔劑對身體和眼睛不好,我要Joe還是少用它為妙,我通常洗碗不用清潔劑,因為Joe每次用太多的清潔劑洗碗,Joe是1、3、5,每週三天來工作。這樣他洗碗時,油膩等是會清理乾淨,但是清潔劑對他,和對我們的健康不好,交代他少用,他不聽。 Joe兩週沒來,我不得不來做清理工作。 昨天看到家中的那些櫃子裡面,清理出來骯髒的用具,不得不用了清潔劑。 昨天把廚房放置鍋子的那個大的兩面可左右打開的櫃子清理出來,因為上面是裝水洗碗盤的鋼鐵盆。它雖然經過修理,水仍舊溢出到下面的櫃子裡面,把所有的裡面東西弄成髒亂。我將它收拾好,兩週來沒有人來打掃,Joe生病不能來,他甚至連走路都有問題,想是booster疫苗的後遺症,這樣他來電話,他不能夠來工作。 一時請不到新的代理人,只有自己來做許多工作。家中有一大堆工作停在那裡。 今天(2.7.22.)S8點半從樓下臥室上來,我問他想吃什麼,他要吃炒蛋,我就早飯做了炒蛋。 今天午飯前,我把廚房桌面擦洗,把圓的烤箱和烤麵包的四片toast的烤麵包機對調地方,這樣比較好操作。 這樣煮麵,和烤了魚。 午飯後1點20分,我正要上床午睡,左眼睛出現一片白色霧茫茫的混亂,這個現象是第一次出現。 以前出現的是閃光,或是黑色的背景有閃光,都是雙眼,這次只是左眼,但是頭有些昏的情況類似。 我上床躺著,做著吐息的呼吸,這時會打哈欠和出眼淚,對眼睛的新陳代謝有益處。 這樣吐息的呼吸氣功,對心情靜下來有好處。不久後,我應該入睡了。 後來發現眼前出現很多的收信件,一排排的,不是一個個的圖片。這是夢的後景。 我逐漸清醒。 我仍然閉上眼睛,做眼部的按摩,然後睜開眼睛,這時眼睛的視線恢復,那個白色霧茫茫的現象,自行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