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夢到去一個古老小鎮旅遊 虞和芳 29.7.22.發佈

夢到去一個古老小鎮旅遊 虞和芳 29.7.22.發佈 夢中決定參加一個旅行社,到一個古老小鎮旅遊。 這個小鎮很是古怪,名字本身就是不尋常。在夢中,我曾寫過一篇文章記載它,還刊登出來,可是現在連這個小鎮的名字都不知道了,雖然夢中非常的清晰。 夢中S先說,我們這樣去旅遊,沒有人知道,要是飛機出事,或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們參加這個旅遊,為這個旅遊而默默的喪生,很是不值得,太可惜了。 而夢中的進展卻是另外一件事。 夢中我跟小學六年級就同學,中學也是同學的劉瑜卿約好,在旅行出發點會面。我們在一個廣場見面了,看到有很大的兩個Bus,她說,這是我們班上搭乘的大汽車,參加的人很多。 我們走過去,似乎並沒有看見同班同學。兩人有些猶疑。瑜卿手上拿著我寫這城市的報導,說,此城很是值得一遊。 可是在整個夢中,沒有交代是否去到這個旅遊地,現在連這個旅遊景點的名字叫什麼,在什麼地方一概不知道了。 我從這個夢境來分析,它跟幾件事情有關: S想到德國古堡奧國的Salzburg和瑞士去旅遊,大約今年10月中到11月中,處理各處要辦理的事情,而且慶祝他的生日。可是他的身體健康情狀不大好,連上下樓都很吃力,如何能夠來完成這段時間的旅遊?在2018年10月底到11月底,我們去台灣兩個星期,北京兩個星期旅遊,他生日是在台北圓山飯店慶祝,沒有告訴來賓,我們請了一桌菜,他生日過的很高興。之後的北京一行,拜訪過北京很多的名勝古蹟,此行相當的圓滿不錯,很值得一提。他不時回憶此行,打著今年在歐洲也來一次大旅行包括他生日要到Salzburg的旅行。可是因為他的健康狀況,和疫病的流行,多半今年此行不能夠實現。 夢到瑜卿,她是我很要好的同學,可是上次在台灣的同學會中,她沒有出席,她得了大腸癌。我心中惦念她。 我在寫希臘神話書中,寫了不少古城的今昔,有些若不是考古發掘,早就被人們遺忘了,因此有這麼一個古怪,前後不銜接的夢境出現。其實它卻有相聯繫的一個內部抽象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