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夢到寫了一篇編輯書的文稿 虞和芳 13.7.22.發佈

夢到寫了一篇編輯書的文稿 虞和芳 13.7.22.發佈 夢中還是跟以前類似的夢一樣,我花了不少的時間寫一個長長的文,內容是有關出書的文,出版哥哥,神話的書籍。 寫了很長的一篇,這時意識到是一個夢,我要設法立刻將它複製,以便記載下來,可是這篇文只是出現在眼前,如何複製下來?它很長,我花了很多時間來寫它,它很清楚的在我腦子內,反映在我眼前,應該很快的能夠複製下來,電腦上的文,很快就可以複製下來。但是我又意識到,我不能夠就這樣的張開眼睛來,因為此文就會全部消失。 這時聽到他上樓打開頂樓客廳電燈和走動的聲音。我完全醒過來,我在床上喊了他的名字,沒有回音。我感覺很奇怪。 起身到客廳,不見人影,更是奇怪,臥室電燈是開的。 我在前陽台,找到了他。他坐在沙發大椅子上,說他樓下蚊帳進入蚊子,抓到一隻,還有別的蚊子,吵得他沒法安心睡覺。他說還早得很,才半夜三點鐘。他說樓下臥室的帳子設計錯誤,入口處的兩面開啟的設計,蚊子就從那裡進入了。 我說這樣他還是睡在頂樓臥室好了。於是我把另外一個枕頭和枕頭套拿出,套上了枕頭套。 拿了一條大毛巾,算是被單。 這樣他進入蚊帳內,很快就睡著了。 我昨晚的夢,是晚上本打著把妹子的那章節重新看完,但人很睏,10點就關上電腦。在這之前,讀了洪茂雄的紀念文,它已經印成了印刷紙本文。將它寄給威禮和姊姊她們做參考。 於是出現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