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上午去辦事 虞和芳 21.7.22.發佈

上午去辦事 虞和芳 21.7.22.發佈 上午10點出門,主要是辦事: 以掛號信件寄出給Mapfre的兩張支票。 以掛號信件寄出給德國退休金的生存證明。 拿那張馬爾他政府寄來的100歐元支票,那是以S的名義,那是送給賦稅人用在振興疫情後馬爾他受損的小型商店。 先到郵局,雖然人不少,很順利的辦完那兩封掛號信件。 到了那個上次去辦理的那張支票,說要支票所有者的委託信才能提取的銀行,又是要等。這樣浪費很多的時間。等到輪到我後,我將S的委託信和我們兩人的ID交給辦事員,她收下,過了一會回來說:這個委託信要有Notary的證明蓋章才行。這簡直是弔人胃口,為什麼上次不明說,累我們花了不少時間,來寫這封委託信,我又浪費時間再去銀行一次等待,這是一種弔人胃口,故意找麻煩,這算是什麼?! 實在很氣人,但是有什麼辦法?! 換言之,這件事,還是沒有辦成。 回程我到那個小店舖買不同的Pastizi,當作午飯。 經過一家上次賣原子筆的商店,這次是妻子在守店舖,我買十隻原子筆,一支是1.1歐元。她說有便宜的原子筆,只要一半的價格,但是它的質量比較差勁。我還是選擇1.1歐元的筆。 經過一家Ironmangry店舖,那裡沒有電燈泡,可以調節亮度的,也沒有桌燈,種植的泥土。 走到了那個Bus station的廣場。它的旁邊角落,變成新開的一家理髮店。 Stev的C&F店舖仍然在那,我進去裡面跟Stev打招呼。他說很快就要關門,他可以送貨,和送我返家。 我買了水,一些ham,雞蛋,果汁,麵包奶油,冷凍蔬菜,魚,我先走回家,把購買還熱的pastizis,拿到澡堂給他午餐,我也拿了一塊。不久Stev就送貨來到。 那時已經快到下午一點。我吃完Pastizi後,在床上躺了三刻鐘起身。現在已經快四點了,他還在澡堂泡水。 這是大熱天最好的消熱消暑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