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夢到在打印兩張支票 虞和芳 21.7.22.發佈

夢到在打印兩張支票 虞和芳 21.7.22.發佈 夢中在打印出兩張支票,那是付Mapfre保險公司的一年保險費。 這件事,我們費了好多的精力才辦成了這一年的保險延長。 經過是這樣的:今年五月,保險公司就寄來延長的帳單。S說這通知放在他那裡,他會來料理。以前都是我來管,我都是儘早的付款,以便了結此事,有一次我寄去的支票,沒有加上每次額外增加的5歐元的卡片延長費用,因為我看到保險費的總額,就寫下來保險的年費,沒有加上額外的5歐元,這兩張支票白寄出,受到退回,又要重新來寫,又要上郵局以掛號寄出,增加很多麻煩。在2020年,我去看牙醫,花了250歐元,保險公司要我索取此治療費用重新在他們的表格上填寫帳單內容款項,弄了半天,結果根本沒有給付。我就很不滿意。既然不付款,為什麼還要我費了那麼多手續費來辦理。 我就要換保險公司,而他不肯,這樣到今年,他說放在他那裡,他來辦。 我說此保險公司,每年都要重新申請延長,太不合理,去看病,要事先關照保險公司,為什麼不能夠省事,跟德國保險公司那樣來保險。德國私人保險公司,都有保險公司管理當初加入此保險公司的人員,來負責,有什麼事的話,那位人員是對話人員,可以來到家中談論,這邊馬爾他沒有一個可以商量對話的人,打電話好麻煩。 今年他要辦理,我就交給他。到六月下旬,我提醒他,要辦理此事,否則錯過繳費時間,要罰款,重新填寫另外的表格,麻煩的很。 等他去找來函通知的今年保險價格時,找不到這個表格。 他把在頂樓他可能放的地方都找過,沒有找到,心中很不愉快,就怪我可能在收拾時,動過他的東西,放到別處了。後來他把一大堆的檔案文件,拿到樓下他的書房整理,也沒有找到。為這件事,兩人就幾次鬧得不愉快。 我上次去銀行領取馬爾他銀行付給賦稅人一百歐元的支票,是給予疫病後的援助商店飯店的補助款,這次只給付稅的人,以他的名字付的支票,並要提取HSBC銀行的款。 我聽說,可以在Cospicua任何銀行領取,因為HSBC銀行幾年來關掉它在這邊的銀行分行。 在辦理此事時,去Cospicua銀行,弄了半天,不能夠取到款,總算用信用卡取到了500歐元。 在回程的路上經過一家保險公司叫Elmo保險,辦事員很和氣,說他們的保險公司,有住院開刀保險,只適用於馬爾他,每人每年只要付1100歐元,約為Mapfre的三分之一價格。 我們反正平常不會去看醫生,頂多是牙醫,這個保險也就夠了。 我拿回來兩個申請表格,他不贊成。 可是Mapfre保險公司又找不到寄來的付款單。他要我寫信給Mapfre公司,請對方用e-mail寄來我們的匯款通知,因為紙本找不到了。對方要求我們的保險單號碼等資料,7月12日寄去後,沒有消息。 到週一,寫一個mail提醒此事,也沒有消息,馬上付款時期就要過了,再不付款,又要罰款等等的麻煩手續,很麻煩,但是S不肯換一家保險公司。週二我打電話給Mapfre,不得要領。不過昨天週三下午,收到此保險公司寄來的e-mail付款單,我們立即辦理好此事,寫了支票,今天才能夠寄出。 昨晚我用e-mail回覆,並把兩個支票也scan寄給Mapfre,信函中說明,此支票用掛號寄到此保險公司那。 而這封回函我沒有打印出來,所以昨晚夢到在在打印兩張支票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