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早上起身後 虞和芳 12.7.22.發佈

早上起身後 虞和芳 12.7.22.發佈 昨晚還是弄到11點多才上床,雖然他幾乎一天都在樓下工作,他昨天早飯後就把電腦拿下樓。 他說要在樓下整理文件,找尋保險公司的延長付款單。 昨天下午5點多,我們一起去購買水果,並且詢問是否老闆認識鄰近的人,能夠幫忙家事,一週三次,每次從8點到12點,每小時8個歐元。 他就立即打電話給兩個人,其中一個叫Maria,約好今天10點來。 我們買了一大堆水果,包括兩個西瓜,35歐元,並且那年輕老闆,跟著我們把食品放在肩膀上送來水果。 今早起身六點三刻,就在準備整理房間,把臥室清理乾淨,不能一大堆的東西亂堆。 昨天回到家後,S說,他的腳行動不便,不能夠走到搭乘渡船處去看牙醫,但是他的牙齒一定要治療。 我們在樓下吃他在旁邊小店購買的巧克力冰棒。還吃了水果,每人一片麵包,他還有半硬的cheese吃,這樣就解決了昨晚的晚飯。 S就留在樓下。 我上樓到頂樓,那時已晚上7點了,我繼續做我的工作,直到11點多才上床睡覺。 今早起身後,我想到要怎麼跟那個叫Maria的人談話。 若是她來,是否要看房間,看她在此要做的工作。 無論如何,準備起來沒有錯。 於是開始先弄頂樓的臥室,浴室。把S放在椅子上,不同地方的衣物,收拾好。 我的雜物也弄好。 於是下樓丟掉塑膠的垃圾。 樓下有不少剝落的白色牆粉,把它們給收拾出來。 拿了昨天購買的水果,把兩個西瓜仍然放在箱子內,它們太重,我拿不動。 上到S的一樓臥室。他還睡在床上。 我問他昨晚睡得如何,他沒有回答。我說,他牙齒痛的話,今天就要跟牙醫定約,再拖沒有用。他說他不能夠走到搭乘渡船那裡,那麼就不要勉強,我們來回都搭乘計程車。 他回答,看牙齒那麼急也不必。 我即拿了一堆水果上樓。 然後弄了麵包早餐。 S在9點多上樓,我陪他吃了剩下有果醬的麵包當作早餐。 9點半我把電腦拿上頂樓客廳。 9點55分,我在陽台上看,那位叫Maria的人,是否從路上走過來,沒有人影。 我還是下樓等待。10點了,開門,不見人影。 我把大門打開,在底樓把一些灰塵等弄乾淨。沒有人進來。 我把大門關上,在院子內打掃院子。到9點20,沒有人影。 我提了兩瓶水上樓。 剛才打電話給水果舖,他的mobile沒有人接。 我等到在裡面要錄音時,掛斷。 不一會,那人來電話,問我話,我告訴他,昨天Maria約好了今天10點的約會,她沒有來。他說他會電她,然後給我來電話。 要看這件事如何發展了。 現已一刻鐘過了。 這件事我看只有算了。那人第一天講好的會約就沒有來,還能指望她來好好的工作? 不能。 看事情怎麼發展了。 總之此事可能是不了了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