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夢是一個禮物,有人來解釋 虞和芳 3.7.21.發佈

夢是一個禮物,有人來解釋 虞和芳 3.7.21.發佈 我做了一個夢,起初是一個很清楚的夢,後來來了一個人,他說夢是一個禮物,我方才的夢,變成一個四方形的盒子,裝在裡面。 夢中,我意識到這可能是一個夢中夢,要拿電腦把它記載下來,而我又入睡了。 之後夢到有一位像是Bredow教授的人物出現,解釋著目前俄烏戰爭的發展。 今早起身,已經太陽高照,8點鐘了。 昨晚的夢境,很清楚的一項,夢是一個禮物。 夢中可以顯示很多的細節,過去,現在,每日發生事務的抽象概念出現,身體健康的反射暗示。。。很有意思,雖然我起身了,已經忘記昨晚的夢境,夢到的具體內容,但是記得這句話,夢是上天給我們的一個禮物。 夢的確是上天給我們的一個禮物。許多文學,藝術,甚至對DNA解釋的圖表,都是在夢中取得到靈感。 心電感應,靈感,開竅,啟示,夢境,想像,思潮等等,意識,下意識,都是相互相關。 昨晚很熱,外面音樂很大聲,我11點多上床,他還在前面陽台上看網路報導。他說他馬上上床。聽到他回到客廳的聲音,不久我就入睡了。 早上起來後,我照樣做每日的工作,燒水,泡茶。 我把早飯弄好,切了一個蘋果,全放在後陽台。自己吃了早飯。 他9點多上來,我已吃完早餐。 現在已是9點50分。 太陽開始照射到我的後頸。蠻緩和的,很舒服。大自然有大自然的秩序,所有生物靠其存活。我們要順應大自然,才能陰陽調和,與大自然和諧共處,共生共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