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夢到有關自然醫學 虞和芳 15.7.22.發佈

夢到有關自然醫學 虞和芳 15.7.22.發佈 夢中夢到自然醫學治病的道理,特別是中國醫學。 這是因為有10%的德國病人,接受Covid-19疫病預防針,治療後引起的身體反應,特別是在運動骨骼肌肉方面的不適。有一位年輕的運動員在接受此疫苗注射後,連走路都發生問題。 S讀到這方面的反應後,說他的膝蓋,雙腿的走動困難無力,就是在注射疫苗之後,有次去取威英寄來的包裹,非常的勞累,而且行動困難。現在連上下樓都困難。 這樣我們把第四次的booster疫苗注射辭謝。 來此工作的Joe就是幾星期前雙腿無力,疼痛,請假,到現在三個星期沒有來工作。他也自動的說,他恢復好後,可能也不能來工作,頂多一週來一次,做我們不容易做的事。這樣我們設法找尋代替的工作人員。週一有一位Anna,8點來工作。還不知道她的工作情況,是否值得信任。 我跟S說,這種即使受到疫苗注射,如流感等的疫苗反應,針灸都有療效,要他針灸。他只針灸兩次,就停止了。 這樣自然很難自行痊癒。在2013年,我們去法國,在飛機上,感染上嚴重的流感,我針灸,很快就痊癒了。他不願意,至少一個療程的針灸,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 由於這些情況,我夢到自然醫學,和在2013年在北京DAAD舉辦的國際醫學研討會,這個研討會中,除了我,全是西醫的醫生/教授,只有我一人是講自然醫學。在那次的聚會上,認識蔡元奮教授,他是台大醫學院的教授,留學德國,他父親得病,西醫無效,期望透過自然醫學能夠治療。他父親幾年後過世,他本人在2018年突然過世。悲傷之餘,將我們的通信,以《種瓜得瓜》一書出版。 人世間的事,變化太大。人的生死,出生後,誰都不知道何時死神會降臨。 但是有一點是確定的,注意養生,養生之道,順著陰陽,這是盡己之力來待天命,是不會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