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夢到找到一篇尋找許久的文 虞和芳 16.7.22.發佈

夢到找到一篇尋找許久的文 虞和芳 16.7.22.發佈 昨晚我實在很睏,跟他說好,我們要履行規定,每晚10點上床睡覺,早上7點早餐,12點午餐,晚上6點晚餐。既然這麼規定過,週一8點換一個新來的Anna來打掃房間,我們就得要7點半早餐。把之前的生活方式調整過來,昨晚我很睏,那時才9點,我撐著,想至少要等到10點才能夠睡覺。 到了10點,他沒有要睡覺的樣子,正在看一部YouTube的談論,我心想,打斷他的還在進行的觀看,他會內心不滿意,影響兩人的情緒不大好,就等待。 可是這樣我硬撐著,實在很不好受,就找出一篇希臘神話的英、德文,來翻譯。 可是人實在很睏,因為白天,連午睡都沒有,昨天午餐我12點就弄好了,烤魚,煮了米飯,講好12點我們午飯,但是他還在泡澡,看電腦網路的報導,雖然告訴他午飯已擺在桌上,他不動。好在天熱,不怕飯菜冷了,但是前陽台上,每當午餐菜餚香味傳出來時,大螞蜂就會飛過來要奪食,我們在的話,可以用大的餐桌長方形的墊桌子的塑膠布來趕牠,才趕得走。S不來午餐,我只好把每樣飯菜上蓋上碗盤,免得螞蜂來侵襲。這樣等他從泡澡中起來,已是12點半,飯後又要收拾桌子,等上床午睡時,已一點半,躺下沒有多久,電話鈴響,我起身要去接電話,他在書桌旁,就自己去接,那是Schweckhausen鄉長Scbmitt打來的電話。我躺在床上聽到他大聲的說話。他們談了至少三刻鐘,(因為半個小時電話自動掛上,鄉長Schmitt又再打來電話)他掛斷電話後,過來床邊告訴我,他們談話的內容。這樣我乾脆起身,就等於沒有午睡。所以晚上很累。我等到11點的時候,不得不叫他,告訴他很晚了,我就自己先上床。 當他上床時,我醒了,很快又入睡。 昨晚睡夢中醒來過三次,一次是他上床時,我醒來,似乎夢到在電腦上找一篇文。第二次醒來,天還是很黑,我繼續夢到在電腦上找一篇文。我又再繼續睡,這個夢也繼續,等再一次醒來,太陽已經高照,我又睡著,這個夢繼續,在此夢中,終於在第三次又入睡中找到了那篇我要找尋的文。 那是什麼具體的文章,已經不大清楚了,但是仍然記得,三次的夢,都是一個主題,有關要找尋的文章,第三次,找到它了,可能是找尋紀念哥哥書籍文中,有關二哥的文。那是昨天我跟他們通信的主題,並請寄來二哥手寫,嫂嫂請人將它打字,成文打字的文,以PDF檔,寄給我,我請她以word檔寄來,因為PDF檔,我不能夠改,姊姊糾正那篇文章中,內容有些不大對的地方,這樣我編輯時,才能夠改過來,才能夠編輯以word檔寄給出版商。 今天上午,等我再醒時,太陽更高。 他已經不在床上,我起身一看已八點多。 他躺在客廳長沙發上。他說,他起身後,就看經濟發展,累了,所以休息。 好在週六不需要倒垃圾,我問他,早餐想吃什麼。他問“我們有什麼?” 我回答:麵包和麥片。 他說:吃麵包。 我們還有剩下的茶水,昨天我泡了兩次茶,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所以還有不少的冷茶。 夏天他早上都是要喝冷茶。所以昨天我去燒水,又泡了另外一次綠茶,今早有足夠的冷茶喝。 早餐後,我又收拾廚房,現在已經12點一刻,我已經弄好午飯,是篜絞肉,米飯,西瓜皮的蔬菜,黃瓜的salad,西瓜的水果。把此文貼上,就叫他來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