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夢到S-Burke 虞和芳 11.2.22.發佈

夢到S-Burke 虞和芳 11.2.22.發佈 夢中跟S-B會面,她還是老樣子。夢中特別的情景: 她用的口紅,是我以前送給她的。夢中那個口紅送給她後,掉到地上,外殼破了,但是還可以用。—-其實我從來沒有送給她口紅,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夢?難道這個夢,跟兩天前,我的眼鏡在浴室掉到地上,幸好沒有打破,我想它是塑膠鏡片。在馬爾他任何玻璃眼鏡鏡片掉到地上,都會打破。前幾天還看到兩副眼鏡,其中一個鏡片打破,一個是有磨光的太陽眼鏡,也是一個鏡片打破。另外還有一副是塑膠可以自動隨光線敏感調節的眼鏡,在2019年11月,在Schweckhausen跟Dr H和Dr K談論內部翻修,我們要改三個門,成為一條直線的Enfilade時,那兩位LWL來的人反對。當晚我們從古堡走出門口,我摔倒在地上,鏡片沒有破碎,可是出現了幾個磨出的痕跡,影響視線,我也就沒有用它。現在這個內部翻修的計劃還在繼續討論沒有達成協議。這個夢反映出我們目前在德國的一些情況,口紅和眼鏡,人物地點等情況的取代和倒置交叉。 2. S-Burke煮了一盒蛋,送給我兩個,她自己吃兩個。後來她見我有客人,又煮了一盒六個蛋,要我們吃。——這個夢可能反映我們目前家中沒有雞蛋了。我本來要在週四去Scott訂貨,他說週一他來訂貨,他不要馬爾他的香腸,和另外的長方形的香腸,而是要選擇另外一種別的短的香腸,可以跟Sauerkrau一起吃。 3. 夢中我要介紹給S-Burke兩個人,其中一個是牙醫。我陪同她到了牙醫那裡,她又打電話給別的牙醫。——-這個夢是反映她左邊下面一顆牙齒動搖,她去看牙醫,牙醫要拔掉它,她不肯,因為我對她說過,不要讓牙醫隨便拔掉任何牙齒,每個牙齒都跟內臟相聯通。後來它自行脫落,她把它帶來診所給我看,說它脫落時,她哭了一場。 —————— SB是來自美國紐約黑人區的一位病人,來我診所診病好幾年,她有一位很體貼她的德國丈夫。她在慕尼黑辦了一個文化中心,時常說,她如何受到德國人的欺負,瞧不起,他們要害她,傷害她。 她一方面說來自紐約貧民區,冬天沒有保暖的衣服,她母親用報紙包到她的胸部保暖。另外一方面說,她從小學鋼琴,對音樂很嚮往,她父親喜歡藝術音樂。她常去聽音樂會。 S-Burke夫婦有一位兒子,長的很英俊,會打籃球,會彈鋼琴,後來在高中的時候,一位德國婦女跟他度假懷孕了,她也是我的病人,她墮胎,不願意保存小孩,因為對方還沒有高中畢業,沒有職業,不能夠養家。我勸她,有一個新生命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別墮胎,其它經濟問題,在德國都可以解決。但是她還是墮胎了。 S-Burke感情很豐富,不知道她現在的情況如何了? 她對德國人沒有什麼好感,但是對她丈夫,她只有讚美,從來沒有批評他一句不滿的話。從她口裡,得知她丈夫無形中的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