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

夢到三篇傳記和國成要當神父 虞和芳 6.2.22.發佈

夢到三篇傳記和國成要當神父 虞和芳 6.2.22.發佈 夢中我讀了三篇傳記,後來遇到國成,他說要當神父。 我感覺很奇怪,他是傾向佛教的,而且有了妻子和小孩,為什麼打算去當神父? 我沒有問他,這是私人的事情,我不便過問。 這個夢的來龍去脈是什麼? 多半跟昨天的事情有關。 昨晚睡前,看到宇平寄來一個檔案The Story Of Gu Eileen。 一天沒有時間來讀,列夫寄來的“四個電話”文,我也沒有時間來讀。只在睡前回覆慶平先一天寄來他的“Fwd: 時論廣場》蔡政府「保台」的第一步(李慶平) - 時論廣場 - 言論 打算”和回覆Paul 談“Watch From Ocean Tower, 964: PAID U.S. OLYMPIANS ARE IN BEIJING !” 在此文中,Paul談Biden政府秘密收買運動員,要在運動會中鬧事,批評中國政府,但是在媒體上“Nancy Pelosi's remark this morning. She openly advised U.S. Olympians to just "compete" and not make political criticism against China.” 他批評美國“ What a dirty skunk !” 是的,政治上用的手腕有時會很卑鄙。 昨晚我讀到余處長寫奧運的詩,讚美中國,我回敬他的也是有關奧運: 余虞對話,5.2.22. 余處長:感謝大作四首詩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奧運會源於古代 四千年前有記載 希臘神話重宗教 儀式起源於崇拜 今年冬運在北京 盛況空前群英聚 設備周全選手驚 中國風範令人欽 敬祝 安康 虞和芳上 5.2.22. 事實上奧運淵源於古希臘,那是在四千年前。起初是宗教節日。盛行一千多年。在羅馬時代五世紀初Theodosius II. 二世最終在 426 年禁止奧運會,才取消。 在17世紀初,奧運會首次在英格蘭西部舉行,重振奧運會。另一項嘗試是 Olympiades de la République,於 1796 年至 1798 年每年在革命的法國舉行。在體育運動中使用公制也可以追溯到這項賽事。 希臘神話中的神明,早已經不再受到崇拜,但是希臘奧運每四年一舉,現仍就盛行。 這是文化的力量。這也是昨晚夢境中出現國成要當神父的夢境。這是好幾件事件和人物時間,地點宗教,在夢中,透過夢的演化,取代,混淆等作用產生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