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夢到在整理一個檔案 虞和芳 28.2.22.發佈

夢到在整理一個檔案 虞和芳 28.2.22.發佈 夢中我在整理收拾桌面上的檔案,看到一個檔案中有Tantalos,我把它整理出來,這時發覺是一個夢,我該怎麼辦? 我起身,一看才四點,太早,我又上床睡覺。可是睡不著,想到電腦昨天晚上發生的問題。 我在整理電腦的文件夾,將它們分門別類的放入歸屬於桌面上的文件夾,這樣我可以將它們編輯起來。 可是忽然發現,所有的檔案夾內,包含桌面上所有的每個檔案夾。這樣不是電腦要爆滿了出來?哪裏能夠在上面工作? 於是我就要試著把有blog的文件先分類出來,以便盡快完成希臘神話書的稿件。 我重新弄了一個blog1的文件夾子,它也是包含所有桌面上的文件夾,可是卻出現,裡面沒有文件夾。 這樣我可不懂了。 我又打開桌面上的第一個文件夾,它裡面包涵的資料,每個都可以打開。我想那麼我應該趕快編輯完成希臘神話桌面上的資料每一個章節,以便至少都編輯出來,趕快一章章的先把資料串連起來,在gmail中寄給自己和S,那麼即使我的這個老電腦不能夠用了,至少資料在mail中儲存出來了。這樣一想,我就開始串連小神妖怪章。這時一看時間不早了,晚上11點多了。我就關上電腦。可是這個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昨晚的夢中,就出現這個編輯具體的Tantalos的夢境了。 今早我四點半就起身,電腦在頂樓臥室,他睡得很熟,我生怕吵到他的睡眠。 昨晚他的胃不舒服,他說他喝了紅酒後,胃就疼,他要喝水。我給他倒了小杯的溫水,他喝了四小杯。我又燒熱水,因為溫水瓶內的水已快用完了。這樣他又喝了一杯,胃痛才好些。他說這是紅酒不對,他新開的一瓶酒。 看他睡的很熟,我就沒有開燈,只打開電腦。可是小老鼠按錯了地方。出現的桌面沒有一個檔案。 我把電腦乾脆拿到客廳,這樣開客廳的燈,不會吵到他的睡眠。 這次打開的電腦,出現檔案夾,情況跟昨晚的一樣。每個文件夾,包含桌面上的所有文件夾。至少我能夠寫文了。 現在已經6點一刻。外面的天微明。我就開始先做今天希臘神話編書,可以取用的blog,以便每天必定的工作能夠一步步的進行。 Odysseus的家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