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夢到有幾位名人來訪馬爾他 虞和芳 3.2.22.發佈

夢到有幾位名人來訪馬爾他 虞和芳 3.2.22.發佈 夢中來了幾位歐洲王室名人到馬爾他訪問。 起初媒體在報導,不久之後發現馬爾他在受到武力的攻擊。 看到對岸的城市遭受到轟炸,該怎麼辦?這是戰爭開始的信號。 馬爾他不能夠自衛,誰會來捍衛馬爾他? 後來想出三種捍衛馬爾他的方法,夢中很清晰是什麼。 這時醒來,是一個夢。 昨晚我一人睡在樓上,半夜11點半多,他還在頂樓看電腦上的螢幕消息,談到Stefan Zweig的一句評論當時發生的事,我沒有聽懂,問他是什麼意思,他解釋是指一條河的兩邊,代表生和死,但是我對所指的具體的前後關係不知道,再問他,他沒有回答,可能嫌我囉囌,我也就算了。 昨天到晚上快12點時,我說我睡頂樓,他可以自己決定睡頂樓,還是樓下。他回答樓下。 這樣他很快的就下樓。 半夜我夢到此夢,上了浴室小解後,要到電腦前看時間,寫下此文,但念,這樣生活會又顛倒,還是快睡覺,這個夢很清晰,我會記得的,很快我又入睡。 之前夢中那個解決的三個辦法,這次再夢時,成為三個具體的物件。 今早起來天已亮。 我出到客廳,他已經在客廳,那時是上午7點20。他說他泡了熱茶。我說他很勤快。我即上廚房,把他昨晚做的Palaschinken熱上,這是一種薄薄的餅,上面塗上果醬就可以吃。他喜歡吃這種薄餅,於是我購買了現成的一包包粉狀,加上牛奶,就可以調勻在鍋中煎炸出薄餅來。 昨天他中午就要做。可是到近12點,他還沒有開始,我就把剩餘的香腸,加上Sauerkraut當作午餐吃。他很不滿意,於是晚上,他把薄餅煎出來,這樣我們吃的很開心,還剩下兩塊,每人一塊今早當做早餐。 在餐桌上,他談到Gates妻子要求離婚,談到Kachelman的女友告他強姦,他被抓,審問沒有此事,女友自己弄傷,來誣賴另有他念的男友Kachelman。 其實受到拒絕的女子,誣賴被對方強姦的事情,在希臘神話和聖經上都有記載,我沒有提此事,因為他不喜歡我談到希臘神話,昨天我談到Amazon,他就跟我抬槓,說不可能有這種種族,靠什麼產生後代,我說這件事,早就有許多人談過,也有記載她們產生後代的方式。後來透過考古學家挖掘出古墓地,證實是由Amazon戰士此事。 他還是說沒有這種事,這只是神話,一切不合邏輯。我要他自己把德文的Amazon維基打開來看,裡面說的很明白,註明出處。他看了以後,沒有再談此事。 兩人早餐時,談了很多的題目,現在已經到9點多了,我才來記載昨晚的夢境,只記得有前面所寫的這個情境,至於那三個解決方案,變成的三件事情是什麼,也不再知道。 這個馬爾他由和平變成的戰爭,顯然跟我昨天寫的余虞對話的詩有關,將它錄下,也許可以做為此夢的一個解釋: 余虞對話:2.2.22.今天出現四個二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四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今天出現四個二 千年難得遇四二 每日可對海洋思 海天一色美如詩 海邊周圍三小城 大興土木保家鎮 屢受戰火攻不下 二戰火藥從天下 海天變色人傷亡 戰後成為中立國 但願從此能免禍。 疫病天災仍能防 戰爭人禍就難活。 敬祝 安康 虞和芳 2.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