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夢到Katzbichler 虞和芳 12.2.22.發佈

夢到Katzbichler 虞和芳 12.2.22.發佈 夢中早上6點鐘有人來按鈴,我打開門,是Katzbichler要來針灸,我就讓她進來。 雖然那麼早,根本不是來看病的時間,但是既然她來了,我也已經起身,還是可以為她針灸。 她述說一些她的情況:心情不穩定,有一些憂鬱,要我為她的一般身體平衡,增加抗體等症狀治療。 我為她針合谷,太衝,氣海,關元,足三里,三陰交穴。 下針後,她說她的妹妹不久後要來。果然沒有多久,她的妹妹來。她帶來一群年輕也有中年的女朋友,跟我談一些健康預防和治療的談話 大約9點半的時候,傭人給大家倒茶水喝。Katzbichler居然也起身來參加。那時我還沒有拔針,只在中途運針過幾次。見她帶針下來,我連忙給她拔針。 可是在裝藥棉花的玻璃瓶內的棉花內,似乎有些藥棉花是用過的。我去別的診床房間內,裡面有沒有用過的藥棉花,我拿過來給她拔針後,按摩針孔處。 下一景是大家去一家餐館午餐。 那些Katzbichler相關的女朋友,大家零零散散的在餐館內,那好像是中餐館,中午有Menu,但似乎又跟別家餐館混合,可以叫西餐。Katzbichler說,大家要聚合在一起吃午餐,她們要請我吃飯。 我心想,怎麼能讓她們請客,最好各出各的菜餚款,那麼我不欠她們什麼,或是我請大家的客,畢竟我的年紀最大。 我要看,有沒有帶支票在身上,我手邊的現金是不夠請客的。 這個夢,沒有繼續。 它是過去和現在的混合出現。 Katzbichler是以前的病人,我昨天跟S談到另外一個得乳癌的病人,她如何勇敢的對抗乳癌,和她在高中時,懷孕設法自己來流產,讓小孩自行死亡,因為她父親對待她很嚴,她不能夠跟父親說她懷孕的事。她設法從樓梯的台階上跳下來,自己不受傷,小孩卻震動下來。此計畫不成,她就把肚子綁緊,讓父親看不出她懷孕,後來小孩生出來弱小,她一人養大,對待她倍加愛護,來減少她內心的譴責。她意志很堅強,但是因為經過內心心靈的撞傷,得了乳癌,雙乳先後割除。她來針灸時,乳癌繼續,蔓延到肺部和頸椎。那時她剛五十出頭,一頭金髮。她說金髮是她一生的引以為傲為榮的象徵,她不容許化療,令她脫髮。 她第一次來針灸時,說明她的病況,問我,能否給她針灸,增強她的抵抗力,讓她對抗她的癌症。那時她實在已經進入膏肓。我只能夠說,試試看,我盡力。 整個她的經過,如她說,有位醫生說,他可以選擇使她不脫髮的化療,來幫助她,她問我意見。我說那麼她應該試試。她對醫生建議她打流感疫苗,她不願意,說每次她的對流感疫苗的反應很厲害,她不願意打,要我增強她的體力,萬一她得了,請我到她家給她針灸。我答應,而她沒有感染上流感。她的一生經歷,我曾寫在《病人在說話》一書中。 由於這件事,昨晚夢境中出現一個病人的情況,雖然人物情況情景的變化都不一樣,但是夢中是在德國的診所不變。 至於夢中大家在一家中國餐館吃飯,旁邊是別家餐館,正是馬爾他Senglea海邊相連的兩家飯店,但是是屬於同一個房子的老闆,出租給兩個不同餐館,所以這兩家飯店,不管坐在哪裡,若是坐在比較高級設施的義大利餐館,也可以叫中國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