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在律師事務所 虞和芳 12.2.22.發佈

在律師事務所 虞和芳 12.2.22.發佈 一位顧客跟律師說,她要告發一家製造乳酪奶製品的公司。 “為什麼?” “因為我的鼻樑被這公司產品撞壞了。” “乳酪那麼軟,跟妳鼻樑有什麼關係?” “我買了一罐乳酪,它從手上滑下來,灑到地上。我去收拾時,滑了一跤,撞到牆上,把我的鼻樑撞壞了。我要求賠償一百萬。” “看不出妳鼻樑有什麼不對。” “我去看醫生,醫生已經矯正過來了。” “妳的醫療費多少?” “在德國,你知道我們退休的人都有國家政府的保險,我用不著付治療費。” “那妳為什麼要索取那麼多賠償費?” “為什麼?因為我摔這一跤,痛得很,尤其心靈上受到痛苦折磨,所以我不得不索取賠償費。” “我的天,妳整個人已經68歲,又不靠鼻子來吃飯,妳的退休金每月500歐元,不夠妳請律師來告發,這裡不是美國,妳來張虎口還要賺一百萬,我看妳還是別動歪腦筋,妳準保打輸。“ ”那我該怎麼辦?這個世界太不公平,有錢的人,好有錢,我們窮人就要受苦受罪。” “妳受的罪,每個人都受過,不管窮富。” “但是有錢人,有那麼多的享受,我們窮人要辛苦工作一輩子。” “請妳別多耽擱我的時間,我也是要工作賺錢,也是要辛苦一輩子。” “你要不得,只會談錢。我要說的是這個世界太不公平。” “妳找錯對象談這問題,這是我們律師沒法解決的問題。每人都有苦經一大串。妳跟每人一樣,有權利投票選舉,妳可以投票給合乎妳胃口的黨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