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夢到我參加一個劇照的演出 虞和芳 7.2.22.發佈

夢到我參加一個劇照的演出 虞和芳 7.2.22.發佈 夢中我在一處,大家都穿著中國古代裝束,要我也來參加,以教授的名譽加入演出。 我也穿上中國服裝,好多年輕的女子都穿著中國古代的裝束到處走來走去。 這些服裝華麗美麗得很,但是在服裝上面胸腹部有一種特殊的標誌,它卻帶著皺紋。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這是特殊的裝束,我就沒有加入意見。 夢中,有一些我認得的人出現,如竹蓉,她似乎沒有穿古裝,但是她出現。 裡面有很多細節,但是現在記不清楚了。 天還黑的時候我就醒來,只是上廁所小解,沒有沖洗廁所,因為他仍然睡得很熟,怕吵到他的睡眠。 我又上床躺著,天仍黑黑的,不知道幾點鐘了。大約躺了近一個小時,天仍然是黑的,但是聽到遠處汽車來往的聲音,我想很快就會天亮。我即下樓,先去清理樓下的冰箱,因為,今天開始是我當值日,他建議要吃絞肉,但樓上只有半公斤的牛肉絞肉,他要一半一半,牛肉和豬肉各一半。他要來弄佐料,這樣我今天去樓下拿來豬肉絞肉。樓下大冰箱的冰凍肉類已經不多了。乾脆將整個冰箱清理出來,關上電源,省得用電。 做了此事後,天亮了,我拿垃圾到外面回收。 因為我不願意天黑黑的出大門。 那堆拿上樓的冰箱東西,還有水果,和別的在冰箱內的食品,對我來說太重。 我勉強把它們拿到一樓臥室樓梯口,人經過這些折騰,又很累。 我即回一樓臥室上床休息,希望他起身後,能夠幫忙我來拿一部分的東西上樓。 在2020年的疫病期間,Joe有四個月沒有來工作。在這段時間內,他要全心全意的看股票市場,一切搬運的食品,都是我每次上樓逐漸的拿上樓,他只偶爾的拿幾次水。我將飲用塑膠兩個Liter的水,每次解開,拿兩瓶上樓。那時我的力氣還足夠,可以每次搬動不少東西。可是年紀可能又大了兩年,那時候的精力透支太多,元氣受到影響,幾乎Joe的工作,我全部包辦下來。幫忙他做值日,每天聽S講股票市場的情況,兩人策劃買股票的每週購買,以致之後,就不能再這樣的勝任繁重的工作。 他醒後,我問幾點,他說7點半。 我們在床上,他又談Dr H會怎麼樣的對我們古堡內部Enfilade的反應。 上樓時,他要一人拿這包食品,他說一點不重。我說兩人分著拿,他不肯。 我上樓,就準備早餐,燒水泡茶。弄了早餐,他要邊看電腦邊早餐。這樣我就打開華為手機來講述記載。 他跟我講話時,我的眼睛瞟一下華為手機,他就不高興。 Joe9點來電話,說他今天不能夠來工作,因為家中漏水,有人要勘察。 後來我說在華為手機,我看到新聞,習近平恭喜英國女王。 我告訴他。他就去查,為什麼原因。原來是為她登基70年的慶祝。這在英國是一樁大事,她就有一個聲明,如Charles第二任妻子,可以稱為是妻子身分。而他的一個兒子,去掉王子的稱呼。並且英國將她的這個慶典,當作國慶日,那是在6月。從她的聲明中,看出她不會退位。她從登基那天,就發誓,在她的一生,她為英國效忠。 她是一位能幹的女王。她的一生,沒有做過一件女王違法的事。她盡忠職守,從不違規,從不做一件不能成為典範的事。 這是她的偉大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