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午覺時的夢 虞和芳 28.8.21.發佈

午覺時的夢 虞和芳 28.8.21.發佈 這個午覺是12點三刻鐘我上床後,短時間內的夢境。 我上床後,先把蚊帳床尾的一端放到床頭,折疊起來,放在床頭牆上拍打,因為昨晚有蚊子,早上起床時,手上被蚊子咬了好幾處。這是一種逮蚊子除蚊帳內的蚊子方法。 然後我躺在床上休息。左邊下面的牙齒牙橋處疼痛,不時左耳也疼痛。但是我不願意起身來針灸。 不久之後我看到三篇有關希臘神話的文章,很清楚,是英文,一行行排列的文章。 我將它們轉寄給佳純。 做了這件事不久後,聽到他走進臥室,上浴室。這時我醒來,跟他說話,他回答:我輕輕的躡手躡腳的進來,就是不想吵妳的午睡,怎麼妳還是聽到了。 我說我雖然有耳鳴,不過聽覺比視覺好多了。 我還是很累很睏,仍然躺在床上,不久聽到他走出浴室。 怎麼鬧鐘還沒有鬧?我心中在想,雖然想多休息一陣子,我還是起身。 看看鬧鐘,不到下午兩點。 給佳純寄出去的檔案,跟Hyas和他的7位姐妹雨神有關。 耳朵痛,可能跟牙齒疼痛有關,但是它們跟佳純有什麼關係?佳純是我的學生,跟我寫她的碩士文,跟葡萄牙層佔據的九龍有關,是我想到列夫,昨天跟他回信的緣故,她是列夫的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