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午覺出現夢的後景 虞和芳 21.8.21.發佈

午覺出現夢的後景 虞和芳 21.8.21.發佈 他說中午不用午餐,每人吃一隻香蕉。 上午我發佈三篇 blog後,兩人各吃一隻香蕉,我就上床午睡,那時已是下午一點半,我把鬧鐘撥到兩點半,就上床午睡。 夢到我在拷貝妹子的一封信,準備回覆,這時候醒了。 眼睛還是閉上的,眼前出現一封封收信夾的信件,很清楚,一封封的橫排列出來的收信夾,有很多的信件,也有妹子的信。 我想我應該起身,還有很多該做的事。但是我仍然很累,就還是躺在床上。 昨天Klaus和Brigitte來訪,Joe因為背痛,和妻子姐夫過世,週五昨天也沒有來工作。這一週從週一起,就沒有來工作。 整理家中的工作,就由我們來做。 S兩天前開始把樓上客廳他的書籍清理後,還下樓去洗大門。他掃了樓下floor和入門大廳,我跟他把那裡的桌子搬入圖書室。四個土壤,當週四Maria送來後,我就將它們放入植樹處,並澆了水。 昨天我說他不要擦地,太費勁,要省些力氣,可是儘管如此,我們兩人都好累,昨晚客人10點離開,我把碗盤酒杯,殘餘的食品收拾好,洗出來,又到半夜,我們上床時已經又是12點。 今天雖然8點才起床,人仍然很累。午飯就這樣一人一隻香蕉了事。 可是兩人還是很累。 所以我雖然醒後不想起床,還躺在床上,經歷了夢的後景,不一會鬧鐘響了,我即起身把它按下去。 想到這個夢的後景,它的出現,跟主夢有關,我夢到妹子的來函,這是她寫給威禮的。昨天我就回函,今天她又給威禮一封回信,因為威禮給她回函,他們的通信都給我寄來一個拷貝。他們能夠連絡上很是好。 今天上午我給嫂嫂去一信,收到她講哥哥又送進醫院,這次入院,保險公司不付款。我即寫信要她告知匯款到他們銀行的資料,好寄款給哥哥,以貼補醫療費用,可是幾個月來,寫了幾封信,她都不提此事,我想可能她不願意告知帳戶,跟姐姐商量,認為這樣請嫂嫂重新建一個帳號是不錯的辦法,我也這樣寫信過去,可是她還是不提,所以上午讀到她的信後,知道哥哥又進醫院,就回覆一信,提到匯款這點。 不習慣家中來客人,一切都要自己來安排,人感到很累。 下午午睡夢的後景出現,使我更感覺到,這些前景,後景,都跟夢有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