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午覺的前景出現 虞和芳 18.8.21.發佈

午覺的前景出現 虞和芳 18.8.21.發佈 今天中午,我11點一刻就把午飯煮上,那是將Brokoli和芹菜加上兩個Maltese Wurste煮上。 把這兩樣蔬菜弄乾淨,就花了很多的神和不少的時間,因為芹菜有一部分壞掉,要切洗丟掉,Brokoli也不新鮮,有些地方變黃,這是我早上丟掉廚餘垃圾後,到後面廚房看送貨的情況。他把我這次訂貨寫的兩大盒啤酒刪除掉了,把Belag去掉2/3,是嫌會胖,但是取而代之的是Käse和Lachs。 這是他自願如此,只有隨他,這些都是因他而每次訂購的,我是並不喝啤酒和吃這種Belag。 早上我弄了早飯,中午及時弄午餐,打算12點午飯,好午睡。 12點半我上床午睡。 在似睡非睡前,眼前出現一封封余處長的詩,那是每天的余虞對話,他寫來的詩,一首首非常清晰的從眼前掠過,也有我回敬的詩。每首詩,都是一字不漏的出現。我很奇怪,這些余處長的詩,每次我只讀過一遍,怎麼在眼前那麼清楚的出現。一篇篇的出現,一連串的出現,一字字的出現,好清楚,可是很快的跟電腦一樣的滑過,好清楚的滑過,從螢幕往上滑過,一下好幾篇,然後就模糊不清,不久我就入睡,下午2點鐘,鬧鐘響了,我起身。 人還很累,可是這個夢的前景非常的清楚。 是我腦中將這些所讀過詩,資料都很清楚的儲藏起來,可是跟記憶和回憶不同,它的出現,完全是自動,跟夢類似,但是多半是在半睡之間,或是在剛醒時,在眼前出現的景象,大部分是電腦螢幕上的景象,有時是一些情景,人物象。它們跟夢一定有關聯, 也是自來自去,完全不能夠左右,但是比夢境清醒,是在入睡前,或醒後,所以我稱之為夢的三部曲,前夢,夢,後夢,如吃飯的前餐,主餐,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