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一位很氣憤的警察 虞和芳 11.8.21.發佈

一位很氣憤的警察 虞和芳 11.8.21.發佈 警察邁爾,很不服氣的發牢騷。 你問為什麼? 邁爾接受了四個案子,都是重大的謀殺案,可是他怎麼都沒有找到兇手,終於他找到了一位兇手,而這卻是冤枉,只好又放了他。 邁爾說:世界上哪有這樣的事,我當警察,就是要抓犯人,幾次抓不到犯人,好不容易這次抓到一個,卻又是抓錯了人,這簡直是在跟我過不去,跟我開玩笑。 這些犯法的人,真是無聊。犯了法,殺了人,還來跟我們警察鬥智,來玩捉迷藏,再這樣下去,我不當警察了,沒有一點業績。抓到兇手,沒有獎勵,抓錯了兇手,還受到處罰。 你不當警察,要當什麼? 當小偷。 為什麼? 因為警察不管小偷,任他們逍遙海外,這正是一個好機會,當小偷,每次偷到東西,就有成果,偷不到東西,下次順手牽羊,被抓到的話,就說這正是我要觀看購買的東西,沒有人能夠對我這位顧客指責什麼,何樂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