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夢到給瑞明回函 虞和芳 1.8.21.發佈

夢到給瑞明回函 虞和芳 1.8.21.發佈 夢中在給瑞明回函,寫在電腦上。 寫了一段段很長的信,發覺是夢,就又是同樣的一個反應,要複製下來。 看到很清楚的一段段的文字,要複製下來,又意識到,這是腦中出現的印象,不可能複製得下。 這個夢跟昨晚回覆瑞明的信有關。他寄來一個對他訪談的資料,和他寫出台灣退出聯合國的經過,長長的一個檔案。 我細讀,很有意思,除了寫他參與的經驗,還錄下他1971年結婚的照片,他的生平出生時間,提到台灣退出聯合國安理會後,美國給台灣在聯合國的長期居留,他沒有接受,這裡看出他品格高於其他的外交官,這也是我很尊重他的原因。 此夢出現的原因,還有是我收到國成寄來他的一篇文,相當的長,我還沒有抽出時間來回覆。惦記在心裡的緣故。 昨晚我在11點就關上電腦,準備睡覺。他在樓上繼續看電腦,到晚上近一點才下樓。 天氣很熱,我睡不著,身上手臂上很癢,我想這可能是對過時的小塑膠罐子內的body lotion起敏感,那是以前住在旅館內,每日供應的化妝品,每次旅行用不完,就帶回家。而帶回家後,也沒有去用它,有些可能是四、五年前的陳貨。 這次是家中的Nievea cream用完,沒有出外去購買,我就拿出那些成年老貨來用,裡面有牛奶,可能不新鮮了,自從我用它後,身上開始長出很細小的一片片的皮膚斑疹。它裡面參雜很多的化學物質。時間太長,又放在塑膠盒子內,可能因此導致敏感。雖然塗抹的地方主要是臉部脖子。可是長斑疹的地方先是右邊膝蓋處,長出好多小斑塊,幾天來蔓延開來到左手臂內側,左大腿外側。癢得很,我昨晚抓來抓去,睡不著。 這跟那個化妝品有關?也許如此,也許是我的心理作用。 總之就是睡不著,到半夜一點半,我還起身又洗臉,把那些lotion洗掉,才逐漸的入睡。 今早六點起床。一下又到8點,我弄了早飯,他不來吃,牛奶和切出的水果,小飛螢飛來飛去,不吃會不新鮮和不乾淨了。 被Heracles殺死的Iphitos 虞和芳 1.8.21.發佈 Iphitos 在希臘神話中是奧恰利亞Oichalia(色薩利)國王Eurytos 的長子。他有三個兄弟Didaion, Klytios 和Toxeus,還有一個妹妹Io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