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仁愛謊言 虞和芳 11.8.21.發佈

仁愛謊言 虞和芳 11.8.21.發佈 一位競選女總統的對記者的回答: 記者:妳的黨派反對資本主義,一切以手來代替機器,這是對保護環境最好的方法。聽說妳是節能減排的能手,我想問:妳怎麼洗衣? 女總統候選人:我不用機器,太費電,我用手來洗衣,然後用洗衣的水來沖馬桶。 記者:妳怎麼煮飯? 女總統候選人:我不燒飯用電,我完全是生食者,這樣又健康,又省能源。 記者:妳有汽車? 女總統候選人:汽車?我才不用它,我不管到哪裡,都是騎自行車。 記者:要是到幾百公里以外的地方? 女總統候選人:我搭乘電車,沒有環境污染。 記者:妳有用人? 女總統候選人:沒有,人人平等,為什麼我要高人一等,讓用人做下流工作? 記者:誰幫忙妳整理家? 女總統候選人:當然一切自己動手。 記者:妳去購物? 女總統候選人:偶爾。 記者:妳不是主張要廢除金錢,那妳那什麼付款? 女總統候選人:我到超市的垃圾箱子裡面找尋丟棄的食物,瓶子罐子,拿它來換取食品。 記者:可是有人看到妳家裡有洗衣機,洗碗機 女總統候選人:那是以前我沒有進入保護環保黨之前購買的機器,若是我把它們丟掉,又是浪費物質,所以我還保留它。 記者:可是我看到妳家有傭人,代妳購物煮飯做家事。 女總統候選人:這是我當部長時,國家供應的人員,我不用她,她要失業,這是一個大問題。我們的黨派要解決問題失業的問題。我不忍心看到她失業,所以我不得不請她來幫忙,做樣子。 記者:我還讀到,妳發表的文章是一字不變的抄襲。 女總統候選人:那時我疏忽了,這是我的助理弄錯,我請她拿別人的文章作為模範,因為我急忙要競選,所以請助手幫忙此事,我還錄音,請她把我交代寫文的事,按照我的意思,參考別人的作品,而她弄錯了,將整篇文章以我的名義來發表。我感到很失望,她做錯了事,容許我來向大家道歉,對不起,人總會有疏忽大意的地方,真是很抱歉。我在這裡表示我的歉意。很對不起,我要為此來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