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夢到Merkel和姐姐 虞和芳 21.7.21.發佈

夢到Merkel和姐姐 虞和芳 21.7.21.發佈 夢中先看到Merkel在一堆人群中,後來姐姐來了,Merkel就到我們家來,她跟姐姐有約,她們都是學化學,都拿到化學博士,談的很來。 她們兩人出去購物,說頂多兩個小時後回來,因為Merkel還有一個約會。 這個夢境是昨天我們看到Merkel去德國Westfalen州水災區域視察,9月初德國競選總理,CDU的Laschet為總理競選人,他目前是Westfalen州的州長。 Merkel和州長和周圍的人都沒有戴口罩,也沒有跟一群人隔離,他們夾在眾人之間,完全跟民眾打成一片,不擔心有刺客在其中。 今年9月競選總理的結果還不知道,Merkel不打算再參加。不過可能SPD不跟CDU合作,就攻擊Laschet,說他在三天前去視察災區時,跟別人談話時,他笑了,說他沒有良心,在災區怎麼可以笑。不少媒體作者,就拿他的這張照片大肆宣傳謾罵Laschet。 固然在災區,是很頹喪,但是攻擊時,不說他笑的原因,而來拿他笑,就說他沒有良心,不配做總理。 昨天電視中當Merkel和Laschet一齊參觀災區時,看到許多家庭房屋倒塌,滿目瘡痍,是很淒涼,不過當一位災區的婦女說一些話,她笑了,旁邊的人也笑了,氣氛就沒有那麼的繃緊僵硬。 怎麼可以拿Laschet的一張畫面,就這樣的來居心不良的謾罵攻擊。這種謾罵攻擊心最不可長。 我們看到Merkel,才從美國訪問歸來,就到德國的災區視察,在美國時,就說德國政府對災區要撥款救災。 Merkel是一位很能幹的總理,盡忠職守,從不抱怨,對別人的謾罵批評,也不回口反駁,這種涵養是很不容易。 我很讚揚她,欽佩她,我姐姐也是一位盡忠職守對待親友十分照顧難得一見的人士。她從來不忘記我的生日,在她上大學,當家教時,就將錢給我們兩人添伙食;她畢業在嘉義女中教書時,每個月給我匯錢來。我們在台大時,她安排跟她住同一間寢室,我有次耳朵痛,立即帶我去看耳鼻喉科醫生。我在美國時,把大房間讓我跟威禮住,汽車讓我使用,她搭乘同事的車,上下班,每天她上班時,都會來電話給我。有次我眼睛出現黑影,她帶我去醫院檢查。她對威禮也很照顧,給他做一件很長的睡袍穿。我們每個週末去紐約義務教導中國小朋友的中文,和注音符號,姐夫這時帶威禮在Central Park玩。這近乎一年的時光,非常難忘。 母親在美生病,動手術,她去加州哥哥家照顧母親。後來母親病重,她住在醫院陪伴母親。幺妹病重時,她也飛到加州到醫院陪伴幺妹。 姐姐跟Merkel一樣的很有正義感,做事一點不馬虎,夢中姐姐和Merkel一起出現,不是沒有原因。 這是我對昨夜夢境的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