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愛護狗的張三買了一件東西 虞和芳 3.7.21.發佈

愛護狗的張三買了一件東西 虞和芳 3.7.21.發佈 張三喜歡狗,喜歡一切自然產品,他在德國買了一件東西,問他買了什麼? 他吞吞吐吐的終於說出: “我買了一堆狗屎。” 李四聽了大笑不止,問:“你買這做什麼?” 張三苦笑的回答:“一方面我愛狗,另外一方面,它很便宜,我想種植一些果樹,這正可以當作肥料。” “你買了一個小園地?” “我哪有錢買地?我離婚,要養我那位沒有收入的太太。” “那你買狗屎做什麼?” “我要在野外種一棵樹。” “這又是為什麼?“ ”每個人都要在人生中留下一些蹤跡,如生一個小孩,種一棵樹,我結婚又離婚,沒有小孩,所以我要種一棵樹。“ 小李回答:”有道理。那你做了?“ 張三嘆氣的說:做了,可是後果不堪設想。 ”為什麼?“ ”當我在外面找到一個地方,以為可以種一棵樹時,來了一個警察,問我: 你在做什麼? 我回答,我要種樹。 警察問:樹在哪裡? 我給他看,剛吃完的一個蘋果,它有幾個種子。而且很引以為傲的說,我還準備了肥料。 肥料從哪裡來? 我不得不撒謊,是自己家的狗。 那你為什麼不在自己家種樹? 我回答,我沒有錢,只有租一個小公寓住。 那你怎麼能養一隻狗?警察問。 我不得不說,方才是我說錯了,我沒有狗。 那這狗屎是從哪裡來的? 這是我廉價買的自然肥料。 這時警察笑了說: 你知道你的罰款是什麼?亂在公眾場合挖地,50歐元,在公眾場合,放狗屎,妨礙公眾衛生,50歐元,欺騙警察100歐元。 這我可著急了,我哪裡有多餘的款來付這筆款?“ ”後來呢?“李四問。 ”還好這警察看我實在是個窮光蛋,就沒有給我發罰條。“ 李四說:“算你運氣好,碰到這位不是教條主義的警察,否則他把你帶進警察局關閉,你可要至少吃官司,或是關閉幾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